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未婚懷孕 結果共124筆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韓劇童星登大人竟脫序「未婚懷孕」! 沒人能諮詢:只能靠網路

    被觀眾譽為「年末韓劇界黑馬」的《完美的結婚公式》,上週末正式播畢完美收官,男女主角成勛、鄭侑敏發表劇終感言,成勛驚嘆「不敢置信」、「很幸福」,鄭侑敏大讚成勛是「擁有照亮現場的積極力量之演員」。童星出身的陳智熙終於「登大人」,李敏英則首度演惡女,均廣獲好評!
    2023/12/05 09:00
  • 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台中一名15歲女高中生,昨(30)日凌晨因腹痛被父母送去急診,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已懷胎足月將臨盆,令家長瞬間氣炸報警。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其男友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恐面臨刑責,男方家長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目前雙方家長已在談和解,是否提告將進一步決定。
    2023/12/01 17:44
  • 才剛求婚!唐禹哲11年前早當爸 認前女友「未婚懷孕」

    藝人唐禹哲日前才宣布和女友蘇小軒求婚,怎料近期再自爆自己11年前就有了小孩,而小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前女友,雖然現在已和對方分開,不過對小孩的關心沒有斷過,而未婚妻蘇小軒對這一切也已經知情。
    2023/11/17 13:33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林嘉欣宣布離婚!曾為前夫背小三罵名 未婚懷孕赴加拿大產子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今(28)日凌晨宣布和香港導演袁劍偉離婚,消息令外界震驚。細數林嘉欣得感情路其實並不順遂,當初和未婚懷孕到加拿大生產,曾被懷疑是小三,後來是男方出面澄清是與前妻離婚才和林嘉欣交往。
    2023/07/28 11:03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媽寶無極限!她懷孕8月想婚遭拒 渣男:我媽說要領單親補助

    和心愛之人共組家庭並擁有可愛孩子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被愛情蒙蔽雙眼,可能會讓下半輩子陷入一場惡夢。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從線上遊戲結識男友,對方待她溫柔體貼,也承諾要是女方懷孕兩人就結婚,怎料現在原PO真的成了孕婦,男友卻表示「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令她當場傻眼。
    2023/04/13 05:10
  • EXO吳世勳被直擊帶女友上婦產科 爆未婚懷孕「公司回應了」

    韓國天團EXO經歷多次風波,包含陸籍團員退團、主唱Chen突然宣布跟懷有身孕的女友結婚、燦烈爆出劈腿消息,好不容易迎來邊伯賢退伍,今(2023)年準備以「完整體」回歸歌壇,卻又傳出最小的成員吳世勳疑似未婚就當爸,這個消息讓韓網炸鍋,所屬公司SM也回應了。
    2023/03/27 14:05
  • 女星未婚懷孕被拋棄!崩潰「扛千萬巨債」 方季惟資助20年度難關

    歌手方季惟、江念庭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出道故事,想當年錄新歌曲時,製作人總是習慣用罵的,方季惟每進錄音室必哭!兩人的好交情也令主持人陳國華印象深刻,方季惟不僅為江念庭發片站台,連她20幾年來發展的銷售副業也都買單,「俠女性格」實至名歸。
    2023/03/26 06:00
  • 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將迎來大結局,戲裡楊銘威突然告白黃姵嘉,送上準備已久的機票,想帶她遠離這傷心地,不過她不願再逃避,想自己學習重新去愛,而放棄出國機會,楊銘威雖然失落仍為她打氣,讓許多觀眾看了十分心疼。談到曾面臨人生選擇題嗎?金鐘影后苗可麗回想:「我曾為了感情放棄演藝事業!直到後來分手,才真正開始北上拍戲,就一路拍到現在。」米可白則說:「19歲那年,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只好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獨自搬到台北打拼。」
    2023/03/01 19:42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人倫悲劇!小媽媽未婚懷孕 網咖產子崩潰「掐死男嬰」

    台中市1名女子昨天到中區1家網咖消費時,突然在店內包廂生下1名男嬰,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嬰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1/03 20:53
  • 嫩妹未婚懷孕被逼簽6協議怒墮胎 嬰屍送夫家準公公崩潰

    情侶若不慎「搞出人命」,女方就只能被男方吃得死死的嗎?最近中國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和大她2歲男友交往,日前不小心懷孕了,雙方因此討論結婚事宜,不料男方這邊,卻開出極為苛刻的「婚前協議」,列出了6大項,女方最後氣不過選擇墮胎,並將嬰屍裝箱送給男方家,準公公看到傷心欲絕,抱著無緣的金孫在地上痛哭。
    2022/11/25 19:52
  • 不滿「布丁被偷吃」渣男狠甩懷孕女友 還嗆:很自私

    一名高三女學生爆料,日前她在男友的甜蜜攻勢下,與對方偷嚐禁果,孰料竟然懷孕了。但因男友先前承諾結婚,女學生未婚懷孕後決定休學,沒想到男友卻因「布丁」,氣到離家出走,連婚也不結了,荒謬的遭遇引發社會關注。
    2022/08/23 10:34
  • 女兒未婚懷孕!父月給20萬徵女婿入贅 律師關鍵2字打臉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則貼文,有一名人父要幫女兒徵婚,女方未婚懷孕,孩子生父搞失蹤,因此想找個單純、善良的男性「入贅」,並開出月給20萬的誘人條件,引發眾人議論。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分享見解,「入贅」在法律上已不存在,即便男方願意,這還是行不通,一個關鍵原因「生父」,因為這牽涉到法律責任。
    2022/05/11 22:35
  • 欠債900萬險坐牢!江念庭遭未婚夫拋棄 消失26年近況曝

    62歲女星江念庭曾2度入圍金曲獎,前途一片亮眼,怎料突然未婚懷孕,再加上未婚夫以她的名字開支票,公司倒閉後直接落跑,她瞬間背上900萬元債務且險坐牢,對方還嗆她「爛女人」,後來她又母親長腦瘤病倒,3大巨變迫使她消失演藝圈26年,近況曝光了。
    2022/04/26 15:43
  •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2022/03/05 11:20
  •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2022/02/25 20:31
  • 男嬰被裝袋丟工地生死未明 母產後殺子未遂判1年定讞

    宋姓女子未婚懷孕產下男嬰,放任黃姓生父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後棄置於工地,至今生死未明。二審認定宋女犯產後殺子未遂罪,判刑1年,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2/01/11 12:19
  • 丟丟妹25歲未婚懷孕 爸「斷絕關係」挺大肚不敢回娘家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總愛大手筆送東西,因而獲得「丟丟」稱號,近期她透露,是因為爸爸賣魚才耳濡目染踏入這行,但與爸爸感情緊密的她,卻因25歲「未婚懷孕」和家裡斷了聯絡,爸爸甚至憂鬱到看醫生。
    2021/10/29 12:56
  • 狠心男女廁所生產「男嬰裝袋」 連胎盤、臍帶一起丟工地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友未婚懷孕產下男嬰,但黃男卻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帶到工地丟棄,至今生死未明。一審判黃男、宋女9年、6年,高雄高分院改判黃男7年6月、宋女從輕改判1年。
    2021/10/29 11:36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幼兒園師未婚懷孕 家長竟批「毀莊嚴形象」:怎教好小孩

    近日有一名媽媽匿名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抱怨幼稚園的教師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讓她覺得非常不妥,這樣根本教不好安全性行為;文章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議。
    2021/05/24 0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