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恐嚇 結果共7,843筆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嚇壞了!與男住戶擦身對眼 女子竟遭持鋼刀猛追

    屏東有1名女子和朋友共3人到大樓去,與1名住戶擦身而過對到眼,男子突然罵人還作勢要打,他們離開後,沒多久回到停車場,又遇到這名住戶持刀追了過來,三人拔腿快逃,一度躲到警衛室去,但警衛擔心保護不了他們,要他們逃往超商,警方獲報到場,找到了這名住戶,並在他身上查扣鋼刀,由於被害人事後提告,警方將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4/02/21 12:53
  • 好怕! 25歲女遭假網友恐嚇「斷手斷腳」見警暴哭

    台中一名25歲曾姓女子遇上交友詐騙,對方透過通話威脅要斷手斷腳,正當不知所措時,女子遇到警方馬上嚎啕大哭,警方也馬上安撫,並且接過電話,喝斥對方。
    2024/02/19 21:33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超商熟客「下藥性侵」!女店員淪玩物 裸醒淚遭二度洩慾

    宜蘭縣曾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從事水泥工的廖姓男子為某超商熟客,因見22歲女店員外型亮眼、便心生歹意下藥迷暈,將女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更恐嚇意圖使其封口,造成後者身心嚴重受創,更在審理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哭喊「法官救我」令執法人員無不心疼;而廖男卻在一審被判10年徒刑後上訴成功、獲判無罪定讞,只需負擔153萬民事賠償。
    2024/02/18 17:20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有人砍阿公!放煙火遭阻爆口角 鄰持鐮刀砍

    大年初一10日晚上10點多,在花蓮壽豐路一處巷弄,一名媽媽陪著6歲兒子,在自家門前放煙火想熱鬧一下,結果鄰居一看到,因為離自己的車好近,就怕被波及,上前大聲制止,但因為他口氣似乎有點差,其他家人聽到後也出來查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再一起,鄰居越想越生氣,還拿出鐮刀要追砍。
    2024/02/17 15:44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捲澎恰恰光碟案鬧翻!盧靚大動作復出 驚抖內幕認:有聯絡

    女星盧靚2003年捲入男星澎恰恰不雅光碟案勒索案,最終依恐嚇罪被判刑2年,並在2010年假釋出獄。淡出演藝圈10幾年的她,近日發片復出受訪時,回憶當年事件,曝光不為人知的內幕。
    2024/02/15 11:00
  •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一家賣球鞋的攤位,被4、5個人砸攤,鞋盒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各自創業後,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才教唆掀攤恐嚇。
    2024/02/14 12:21
  • 嚇!兄弟持「開山刀」騎車亂逛 路人急報案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檔,被民眾發現騎車雙載,還拿著一把開山刀,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兄弟檔自稱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氣得跑回家拿開山刀,由於引發民眾恐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2/13 19:36
  • 台南刑警夜市幫親友調解霸桌糾紛 挨告恐嚇

    台南市六分局1名簡姓偵查佐,日前休假,出面到大益夜市的飲料攤,幫親友處理霸桌糾紛,卻被涉嫌霸桌的年輕人提告,說他揪衣領恐嚇,揚言要讓人消失;但偵查佐否認動手,強調只是要未成年的他早點回家,沒有出言恐嚇的意圖。由於當時年輕人糾眾前來,偵查佐也當場報警前往處理,雙方爭執不下。
    2024/02/13 19:22
  • 台南休假警夜市遇年輕人糾紛上前排解 表明身分卻挨告恐嚇

    台南市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到東區大益夜市找親友,卻遇上夜市攤商與多名年輕人有糾紛,他上前了解狀況並表明自己是警察身分,然而此舉卻遭到一名年輕人提告涉及恐嚇。對此,警方表示,已依法受理,會秉公處理。
    2024/02/13 16:25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Po影片行銷、挖角惹議!房仲控遭2度恐嚇

    持續追蹤房仲遭恐嚇事件,這名房仲指控被打之前,就有同業到店內恐嚇,不要發布行銷影片及挖角同事,後來又再次出言,要求不能報警;而案發地點,是新店安祥路,鄰近安坑輕軌,近來房市熱,也被說是新店後花園,一條街上就有五間房仲公司,不排除是競爭激烈,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08 10:26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揚言引爆4顆炸彈! 考古博物館遭威脅四千萬

    花蓮考古博物館,日前遭到網友恐嚇,嫌犯留言,要館方準備新台幣四千萬,不然就引爆館內安裝好的四顆炸彈,警方到場搜索後,並沒有發現可疑物品,同時強調會抓出背後真兇。
    2024/02/06 22:28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