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廣西 結果共930筆

  •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2023/12/18 08:46
  • 爺爺刪光所有簡訊!僅留下愛孫「7年前的一封信」 全網鼻酸

    人世間最溫暖的愛,莫過於家人之間的愛。近日,在大陸廣西柳州,有一名女子看到80歲的爺爺刪除了所有的簡訊,謹保留著她7年前發送的「爺爺,我愛你」簡訊,讓她不禁感動,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
    2023/12/16 10:14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2023/12/05 20:22
  • 才公開「7歲女兒」!林俊傑遭惡搞不忍了 罕發飆開嗆:別再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在各地舉行,下一站將於9日在大陸南寧廣西體育中心開唱。然而,近期有許多網友將他先前在台上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進行惡搞,將原曲換成不同的背影音樂,隨即在網上瘋傳;沒想到,這舉動似乎令JJ極度不悅,他今(4)日凌晨在IG烙狠點名這些二創人士,「別再來演唱會。」
    2023/12/04 13:02
  • 廣西鋁工廠爆炸六死四傷 村民:以為大地震

    大陸廣西一家製作再生鋁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了至少六死四傷。爆炸發生時威力驚人,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
    2023/10/22 12:48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2023/10/20 21:47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幼兒園長爆偷吃閨密尪!開房恩愛片外流 怒轟正宮:管不好男人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近日遭網瘋傳一部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謝姓正宮怒控,與該名園長認識10年,對方偷吃老公還開嗆「沒能力管好男人」,讓她氣炸抖出不倫戀。
    2023/10/06 12:19
  • 醫院椅子半夜傳出詭聲! 護理師好奇查看竟挖出「老員工」

    中國大陸廣西一家醫院的護理師,近日分享了自己的「撞鬼」經歷。在值夜班時,明明夜深人靜,卻聼到了詭異聲響,循線查找音源後,發現是從一把木椅發出,於是決定割開椅子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看到驚人一幕。
    2023/09/28 19:56
  • 陸雙節8天連假 廣東現「火龍車陣」廣西車禍5死

    中國大陸今年中秋節遇上了十一黃金周,總共有八天連假,官方預估每天將有超過五千萬車次上高速,形成龐大的交通壓力。廣西高速公路在放假前一天,就發生了五死15傷的重大車禍,廣東也提早出現龐大車陣。
    2023/09/28 19:10
  • 陸國產客機獲首筆海外訂單!這航空一次買30台 總價破6百億

    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在國內市場逐步交付之後,近日也獲得首筆海外訂單,汶萊騏驥航空(GallopAir)在廣西南寧舉行的第20屆中國-東協博覽會上,簽署30架飛機的採購意向書,包括15架C919、15架商飛ARJ-21,總額146億人民幣(約643億新台幣);其中ARJ-21包括貨機、商務、醫療機,將使騏驥航空成為全球首家開航機型為中國國產大飛機的海外航空公司、首家ARJ21貨機海外用戶、首家醫療機公務機用戶。
    2023/09/24 14:42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颱風海葵殘骸分身!又有熱帶擾動生成 「向台灣逼近」影響曝

    今(2023)年第11號颱風海葵前腳剛走,又有熱帶擾動蠢蠢欲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熱帶擾動91W已經生成,目前位於南海北部、廣東海域,往東北移動,朝台灣海峽前進,「應該算是海葵的殘骸的分身,因為有一部分往中國廣西走去了。」
    2023/09/09 09:04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廣西洪水暴漲 露營區遊客急逃!場面驚險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洪水襲擊,就在這昨天,廣西上林也發生山洪暴發,洶湧的河水突然朝著正在岸邊露營的遊客襲來,場面驚險。
    2023/08/15 18:39
  • 太扯!39歲大叔「扮女裝」賣淫 已成功接客3次遭逮捕

    賺錢還是要經正當途徑才好!廣西陽江市派出所近日展開掃黃行動,凌晨於公園附近拘捕1名涉嫌招攬嫖客的「白裙女子」,調查期間發現被捕者原來是男扮女裝賣淫,真身竟是39歲男子,他此前曾3次招嫖客到住所賣淫,警方已依法對被捕男子予以行政拘留12天。
    2023/08/05 12:44
  • 飯店毛巾擦身體!陸男「眼睛、下體染淋病」 流膿劇痛崩潰

    不少人出遊都習慣使用自己的毛巾、沐浴乳等物,為的就是避免「非一次性用品」造成的衛生隱憂;中國大陸一名30歲李姓上班族,因為嚴重的雙眼紅腫、尿痛及流膿症狀就醫,儘管被確診罹患淋病,李男仍堅持自己性生活正常,推測是使用飯店毛巾所致。
    2023/08/03 21:17
  • 5號颱「杜蘇芮」估周四接棒! 恐掠過巴士海峽

    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朝中國大陸廣東、廣西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緊接著,專家預估,最快今天晚間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就會生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接著在週四或週五,成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而目前,歐洲模式預估,杜蘇芮可能穿越巴士海峽朝大陸方向前進,對台灣的影響不容小覷,美國模式更預估,可能沿著台灣東側北上再轉彎,影響北台灣。
    2023/07/18 14:55
  • 有片/泰利颱風挾狂風暴雨襲大陸兩廣 鯨魚也被沖上岸

    泰利颱風連續多天衝擊中國大陸兩廣地區,夾帶強大的風勢與雨量,讓廣東湛江、廣西北海、防城港和越南北部,都感受到明顯地威脅,許多地方甚至出現淹水或停電的情況。許多城鎮街道也貼出,狂風過境的驚人現場,讓路過民眾寸步難行。而根據微博影音顯示,還有海岸發現、一尾鯨魚疑似被狂風大浪打上岸邊擱淺,引起當地居民聚集圍觀。
    2023/07/18 11:44
  • 颱風杜蘇芮將生成 雨彈恐砸東部「下的又長又大」 

    泰利颱風昨(17)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預估今(18)登陸廣西後將減弱消散。今日大低壓帶仍為台灣帶來水氣,預估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至於明(18)起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會減少,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低壓擾動,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預估在21日形成颱風的機率高達8成。
    2023/07/18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