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發佈時間:2023/12/0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44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精品LV,推出男士系列早春新款的棒球夾克,藍、黑配色,卻被中國大陸網友發現,怎麼跟廣西南寧中小學的校服很類似!

南寧小學學生:「開心。」

廣西南寧小學的校服,也是藍、黑配色,乍看之下,幾分相似,讓這款校服暴紅,連外地網友都想買,因為,只要花70人民幣,就能享受類似6.9萬人民幣的國際大牌。

 
南寧校服銷售人員:「一直都是這樣的,這個是學生買的,我們是針對,我們的顧客都是學生。」

兩套衣服比一比,LV是「棒球外套」版型、束腰夾克,官網稱,有著奇幻冷色調,跟鮮明皮革,簡約剪裁,一件售價約台幣30萬。而廣西南寧的校服,是長袖POLO衫,左胸多了口袋,領子、手臂多了線條,並非純黑色,一件只要約330台幣。

南寧校園微博:「給它藍黑兩個經典色,它能為你貫通西鄉塘和巴黎。」

有家長說,LV只有早春一款,而自己給孩子,準備了一年四季總共8套。

LV夾克酷似南寧校服,在微博引發熱議,陸媒報導,家長另類炫富,還稱只要校服不丟棄,遲早擁有LV。以後再也不嫌棄,孩子的校服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廣西#小學校服#網友#LV夾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