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1:47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釣魚是不少人的樂趣,若想要釣到大魚,還得靠一點運氣和技術。在中國廣西,就有一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意外釣到了一隻超巨的大烏龜。仔細一看,烏龜上竟被刻了一個「佛」字,嚇得他趕緊放生。

男子釣到刻有「佛」字的大烏龜。(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男子前往中國廣西自治區的柳州釣魚,釣了大半天都沒魚兒上鉤,怎料突然卻出現一位「不速之客」,一隻超巨大的烏龜突上鉤。從照片中,可看出烏龜的體積和男子的腳大小差不多。

有網友表示,該烏龜了能是外來的巴西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溫柔同事遇事秒變臉、閃人!他喊:夠假掰 一票網不挺
 

但仔細觀察烏龜,男子發現龜殼上被刻上了紅色的漢子,右邊被刻上了疑似人的名字「鄭永強」,右邊則是刻上「辛丑年」,龜殼中央更寫下了大大的「佛」字,看上去相當的恐怖,嚇得他趕緊將烏龜放生。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該烏龜了能是外來的巴西龜。也有網友歪樓,「鄭先生,快來領你家烏龜啊」、「呼叫鄭永強,你的烏龜上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西#釣魚#大魚#運氣#技術#大烏龜#意外#放生#陸媒體#柳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