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幼兒園 結果共2,890筆

  •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2023/12/20 19:22
  • 6旬清潔婦獨顧「植物人」夫!工作照護奔波累壞

    在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都減少了,但是現在疫情過後,相較於去年還是減少了三千萬的捐款,讓他們在資助弱勢家庭上增加難度。今天有幼兒園帶著小朋友,特別到一戶植物人的家中,給照顧者送暖,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3/12/20 13:39
  • 板橋老婦欲闖幼兒園!老師嚇壞急報警 丈夫奔派出所揭真相

    新北市板橋區月初時一名老婦因不明原因在幼兒園門口徘徊閒晃想闖入,嚇得幼兒園老師緊急報警,員警獲報到場時,婦人口袋中的手機恰巧響起,協助接聽後發現是婦人的丈夫,經了解確認婦人有失智狀況,加上年輕時曾是幼兒園老師,恐因此想進入幼兒園內與孩童玩耍。
    2023/12/19 20:52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入職4天被討厭!怨同事「不將心比心」 全場聽原因不挺:誰要體諒

    育兒和工作如何兼顧是不少雙薪家庭的煩惱。有媽媽抱怨,剛進入新職場第4天,就被全公司同事討厭,她透露爲了趕4點接小孩下課,於是麻煩同事幫忙收尾剩下的工作,也因此被主管罵,她認爲同事、主管都沒有家庭或小孩,才不懂得「將心比心」,貼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怒轟「你的同事好可憐」、「第一天出社會嗎?」
    2023/12/14 21:12
  • 大逆轉!幼生倒立疑虐童 北市教育局:依醫療報告屬「訓練」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10月爆料,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疑是虐童。不過,台北市教育局今(14)日宣布調查結果,老師行為是根據醫療院所評估所進行的「肌肉訓練」課程,非屬不當對待,不構成違法。
    2023/12/14 15:29
  • 睽違10年!大陸發布「冰凍預警」 多地俯衝式降溫

    大陸氣象台罕見發布「冰凍預警」,提醒到16日前,大陸中東部地區將出現大規模雨雪、寒潮天氣。北京也因為暴雪侵襲,緊急發布停課通知,包括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都採取居家學習,避免外出。
    2023/12/14 11:45
  • 北京發布暴雪橙色預警 中小學、幼兒園居家學習

    大陸今天(12/13)一口氣發布寒潮、暴雪、冰凍黃色預警,在呼倫貝爾最低溫是零下47.8度,北京也在本周一降下今冬第一場雪,之後升級暴雪橙色預警,中小學、兒幼園改為居家學習。低溫不利大陸現在面臨的呼吸道疾病感染潮,美團推出居家快檢,由外送員送檢測盒上門,之後把採樣直送檢驗所。
    2023/12/13 20:00
  • 北京恐降大雪!發布橙色預警 全市中小學師生暫停到校

    鑑於北京市氣象台昨晚發布暴雪橙色預警,北京市教委昨天深夜宣布,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今天全天不到校採取居家學習,並做好線上教學準備,何時恢復到校待全市統一部署後另行通知。
    2023/12/13 12:48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怎都公開!妻外遇夫提告 判決書細節全都露

    宜蘭日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在幼兒園任教的妻子,與學生家長有婚外情,而且兩人對話之中,還常常以不實言論,譏笑攻擊男子,因此他憤而提告,最終勝訴,只是判決書上,對話被詳細公開,讓男子及他們的孩子,遭受許多指指點點,受到二度傷害。
    2023/12/11 20:46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2023/12/07 10:33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走斑馬線回家 78歲男疑「闖紅燈」遭撞亡

    搶快釀禍嗎?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死亡車禍,78歲男子走路回家,雖然走在斑馬線,卻疑似闖紅燈,與機車擦撞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是一名幼兒園老師,上班途中,遇上事故,目前送醫治療、沒大礙,但也因為這一撞,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2/04 12:36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酸夫短又快好可悲!女老師「每月激戰學生爸」爽喊:驚人的XX

    宜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發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出軌,對象為一名學生家長,兩人對話露骨、約定每月親密一次,還譏笑他又短又快,讓他備受打擊。面對妻子的婚外情,人夫決定離婚,同時提告求償200萬元,女方父母更為此下跪道歉。
    2023/12/02 08:55
  • 肺炎黴漿菌延燒!中市府證實:國小、幼兒園有2例通報

    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疫情引關注。台中市教育局今天證實,目前校園「肺炎黴漿菌」疫情通報個案有2例,包括國小及幼兒園各1例,尚無校園群聚事件感染情形。
    2023/11/28 18:59
  •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2023/11/28 13:08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中市「公幼再加量」 教育局長:幼幼班4年內將增加200班

    台中市育兒政策好貼心!市長盧秀燕推出「公幼再加量」計畫,擴增招收2至3歲幼兒的幼幼班,以減輕年輕爸媽育兒負擔。教育局長蔣偉民112年7月12日到雙十非營利幼兒園視察幼幼班,他強調,4年內將透過公私協力增加200班,大幅減輕家長育兒負擔。
    2023/11/28 11:12
  • 中市STEAM教育計畫啟動 教育局設3所示範中心學校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宣布112學年度「臺中市校園STEAM教育計畫」正式啟動!近年科技教育逐漸重視跨領域STEAM的整合,教育局於112學年度在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教育階段為主,成立3所示範中心學校,分別為市立大墩國中、豐原區翁子國小及忠明國小附設幼兒園,並協助20校成立教師社群,讓STEAM核心素養向下扎根。
    2023/11/2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