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小提琴 結果共419筆

  • 小提琴之神閉門 弟子率團來台日月潭登場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蘇黎世ZHDK弦樂團,來到台灣南投演出,還和「親愛愛樂」樂團合作,在地樂團特別以一首,具有原住民特色的「馬卡道狂想」歡迎暖身,獲得大師稱讚。
    2023/10/15 12:42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巡演 所得捐助明揚受難者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RudolfKoelman)魯道夫‧寇爾曼,與瑞士的弦樂團,將在台灣舉辦五場巡迴,首場選在屏東,13日晚上隆重開演,音樂家將呈現精彩一流的表演,這次演出也將捐出40萬,透過公益基金會,將用來幫助近期,明揚氣爆受難者,和當地教會推動的關懷弱勢計劃。
    2023/10/13 18:52
  • 國台交攜手曾宇謙日本巡演 音樂會台南台北先聽

    國台交攜手小提琴家曾宇謙,16日起首次合作日本巡演,帶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也是曾宇謙拿到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銀獎之作,行前音樂會將在台南及台北登場。
    2023/10/07 10:47
  • 羽生結弦老婆曝光 日媒爆料:娶大8歲美女小提琴家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人推測他的結婚對象是引退國民偶像、或是過去交往多年的同學。而日媒最新報導指出,他的妻子是大他8歲的美女小提琴家,2人過去在工作上也曾經合作。
    2023/09/17 10:11
  • 王力宏5度攻蛋吐心聲!自爆「1疾病」纏身 絕口不提只為粉絲

    王力宏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是他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之作,演唱會上,他演奏了6種樂器,包括鋼琴、鼓、哈琶琴(Harpejji)、小提琴、尼龍吉他及木吉他,才藝驚人,加上金曲歌王的演唱實力,充分展現他的音樂全才。
    2023/09/13 09:49
  • 小提琴、貝斯加吉他 大衛賈瑞特讓經典耳目一新

    小提琴家大衛.賈瑞特昨天為台南國際音樂節舉行開幕演出,以小提琴、貝斯加上吉他的特殊組合,讓經典曲目頓時有耳目一新之感,「整整2小時讓樂迷忘記煩惱,這就是音樂家的職責」。
    2023/09/03 14:23
  • 自爆爽上兄弟女友4次! 「小提琴王子」竟改口報案:提供完整錄音

    獲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音樂才子林子安,7月底自爆偷吃兄弟Willy女友,不僅發生4次性關係,還錄下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聲認錯;不過奇怪的是,林子安2天後馬上改口,透過律師聲明書澄清之前所述「並非事實」。沒想到時隔近1個月,他自曝事發後,隨即聯絡律師向Willy提告妨害自由、恐嚇等罪狀,並提供1小時錄音和錄影,整起事件大反轉。
    2023/08/29 15:35
  •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2023/08/02 21:58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曾幫高嘉瑜小提琴伴奏 王世堅從此「封琴」原因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5)日宣佈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分為線上票與實體票,其中實體票金額高達8800元。過去曾在立委高嘉瑜演唱會拉小提琴伴唱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笑說,柯文哲跟高嘉瑜一樣,都不怕別人異樣眼光,並透露,4年前他拉小提琴幫高嘉瑜伴奏之後,「從那天之後我就封琴了」,因為他後來發現,「我拉我的,怎麼她(高嘉瑜)唱另一個key?可是高嘉瑜這一點也滿強的」。
    2023/07/06 15:25
  •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2023/06/30 13:05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2023/06/23 16:04
  • 野生天菜男神無預警現身街頭 即興小提琴演奏!路人驚呆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昨晚舉行電影特映會,並邀請台灣「小提琴男神」李齊驚喜現身,帥氣優雅的他在影城門口快閃拍照,興致一來、還當場即興演奏一曲,立馬讓路經民眾當場全醉了,還有人興奮說「想學小提琴了」。
    2023/06/08 18:44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仙女林逸欣小提琴挑戰「開花舞」引好評 加碼爆新作釋出時間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挑戰以小提琴1.5倍速拉奏《大黃蜂的飛行》,高難度的精湛技巧,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根本是鑽木取火」,而她17日更挑戰最近當紅名曲,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團員JISOO的《FLOWER》,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大讚「太強了」、「好喜歡小提琴版本」。
    2023/05/21 17:24
  • 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音樂才女林逸欣外表仙氣逼人,日前受《綜藝大熱門》之邀請,在節目上以1.5倍速用小提琴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此曲旋律極快,常被選來展示演出者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加倍速度演奏,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眼花撩亂,拉到琴弦彷彿都要著火,被主持人吳宗憲笑說:「這根本是第一代的鑽木取火!」
    2023/05/21 17:06
  • 為何現代無法製作傳世小提琴? 提琴製造大師曝殘酷真相

    讓現今小提琴名家都獨鍾的義大利「史特拉底瓦里名琴」,其製琴絕技已成絕響,而紀錄電影《為你鍾琴》透過提琴製造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就揭密無法再製的背後真相。有趣的是,荷蘭小提琴女神吉妮楊森(Janine Jansen)也在片中「演出」自己,並因該片喜獲一把以幾近絕跡的虎紋楓木打造、價值千萬的小提琴,堪稱拍攝本片的最大贏家。
    2023/05/10 16:24
  • NSO日本巡演前 林品任、賴俊諺東京快閃演奏

    NSO國家交響樂團將在日本兵庫縣、東京巡迴演出,今天先暖身,由首席小提琴家林品任及單簧管副首席賴俊諺在東京快閃演奏,讓日本民眾歡度音樂饗宴。
    2023/05/0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