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小提琴 結果共419筆

  • 恭喜!男星「升格二寶爸」 感性喊:謝謝你選擇我們

    44歲男星藍鈞天2015年與小提琴家陳羽柔(Fiona)結婚、育有寶貝女兒Rile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今(9)日他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並曬出超音波照,感性寫下:「謝謝你選擇我們做你的父母。」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1/12/09 13:11
  • 驚豔!巧克力打造華麗晚禮服 屏東可可節比創意

    你看過用巧克力製成的晚禮服嗎?屏東可可園區首度舉辦「巧克力節」活動,邀集當地超過20家奪金無數的可可品牌進駐展示之外,還有以巧克力打造的禮服及小提琴等藝術創作,吸引民眾目光!
    2021/11/28 13:14
  •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2021/11/10 10:00
  • 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的女星林逸欣,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日前她在誠品表演時,意外發生一件小插曲,身上無袖洋裝的肩帶竟隨著演出慢慢滑落,露出一大片美肌,險些走光,惹得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2021/09/28 11:38
  • 巴西「廢塑製提琴」 造福貧困孩童 音樂夢

    廢棄物品回收再利用,如何才能發揮最大經濟效益?來看看以下各國的例子,石油富國科威特,最近開始著手處理4200多萬顆廢棄輪胎,回收重新提煉出燃料,銷往其他國家;西班牙則有一位設計師,辭掉原本工作去海島海灘撿塑膠垃圾,再自己設計成耐用的家具;至於巴西,則用PVC管來製小提琴,一把合台幣1500左右,讓當地經濟情況不佳的孩童,也能實現學音樂的夢!
    2021/09/20 20:00
  • AI能打造完美小提琴?發源地義大利實驗

    新冠疫情帶來種種不便,科技發揮很大的助力,不只在遠距工作幫了大忙,還有就是休閒娛樂,包括捷克布拉格的劇場,就運用360度攝影機,讓重視臨場感的舞台劇演出,重新復活;而在小提琴發源地的義大利,則在研究能不能讓AI人工智慧,設計出一台完美小提琴;至於在美國,隨著疫情復甦,不但各類展覽跟著出籠,還因此鬧出雙胞的情況!
    2021/06/14 20:00
  • 提琴師控樂團總監訂「惡規」 4年遭罰近10萬

    台中東大附中,爆出樂團總監,私下訂定「教師請假罰款」,一位莊姓小提琴老師表示,任教4年多以來,被罰了將近10萬元,就連學生想要轉班,都要挨罰2萬多元,原以為罰款會當作樂團經費,跟學校申請收據才發現,這些錢不知去向,而校方完全不知情。
    2021/04/27 13:10
  • 林逸欣披白紗婚期曝! 點頭嫁7年男友:一起慢慢變老

    音樂才女結婚了!35歌手林逸欣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今(25)日大方證實自己即將走上紅毯,曬出拿小提琴的婚紗照,同時感性表示,「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林逸欣的經紀人透露,小倆口婚禮選在台北舉行。
    2021/04/25 19:56
  • 義大利疫情起源地 走過一年恍如隔世

    一年前歐洲傳出的第一起新冠確診案例,發生在義大利,而且還是當地人想都想不到,北部一座16000人口的寧靜小鎮,從爆發、封城到迅速蔓延,居民回想當時,餘悸猶存;當地傳承三代的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商,同樣歷經了負責人、 員工親屬因感染新冠病毒逝世,親訴過去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2021/02/22 19:57
  • 直播主跨界合作 同台歌手獻唱新北耶誕

    新北歡樂耶誕城,周末精彩活動,請到歌手和直播主,跨界合作,不只讓現場觀眾耳目一新,也讓直播主累積實戰經驗,創造「星」機會。
    2020/12/20 20:35
  • 世堅「琴」傳愛心! 小提琴壞了議員接力出借

    台中一位國三少年,演奏3年的小提琴壞了,但家庭負擔不起修琴費用,爸爸靈機一動,想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平時有在拉小提琴,跟他求助,王議員二話不說馬上挑了一把琴,請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協助,把小提琴跟心意傳遞給父子兩人。
    2020/12/13 19:48
  • 拉小提琴好紅! 王世堅獨奏秀榮登大坵島

    馬祖北竿島北部有一個大坵島,上面滿滿都是梅花鹿,不過政府現在力推觀光,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個月底都到島上獨奏,未來那裡還要蓋橋,不過對岸對馬祖的軍事威脅一直都存在,現在推觀光被質疑是否有宣示意味,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相信越發展觀光越安全!
    2020/11/25 21:08
  • 聘金108萬五星飯店辦婚宴 岳母獅子大開口準新郎怒了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就有一名準新郎分享,她和女方討論婚宴事宜時,岳母要求108萬的聘金外,還指定婚宴要辦在五星級飯店,男方還得出小提琴家演奏、魔術師表演等所有費用,準新郎聽了十分頭痛,不少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
    2020/11/11 19:41
  • 金曲31/林俊傑跨界演奏家熱唱 高音狂飆嗨炸全場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今年邀請了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演出,林俊傑攜手鋼琴演奏家黃裕翔、以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重量級的表演,讓全場陶醉其中。
    2020/10/03 23:16
  • 十大傑出青年揭曉 盧廣仲、Janet、李智凱等人當選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全方位藝人謝怡芬(藝名Janet)等共有12位獲獎。
    2020/09/17 11:29
  • 來買冰!取代叭哺 退休校長「拉小提琴」吸客

    民眾聽見叭哺聲,就知道有冰可以吃,宜蘭交流道下一處攤位很特別,老闆用提琴聲取代叭哺,讓客人都覺得很新奇,原來老闆從國小校長退休,喜歡音樂的他,利用賣冰的空檔練習,特別的琴聲也成了攤位的另類招牌。
    2020/09/16 12:07
  • 有練過! 王世堅開金嗓:比高嘉瑜好很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接受專訪被問到「理想型對象」是哪一種,他大方的從皮夾裡面拿出夫人的照片,但提到他的專長拉小提琴,王世堅說他在去年底幫同黨立委高嘉瑜伴奏,受到一點小挫折。
    2020/06/24 19:54
  • 台灣孩子林品任 獲選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新成員

    繼林昭亮、黃俊文之後,台裔旅美小提琴家林品任獲選為紐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成員,並受邀參加今年年底林肯中心室內樂的亞洲巡演,這也意味林品任正式踏進美主流古典樂壇。
    2020/06/16 11:50
  • 找名人合照詐騙! 台大前校長李嗣涔受累

    騙財騙色的網路男蟲出獄後重操舊業,甚至台大前校長李嗣涔也上當!詐欺慣犯許顯名,11年前盜用男模照,誘騙多名女子交往,遭判刑6年10個月。前年出獄,瞎扯自己身價千億,要投資李嗣涔的氣功事業,甚至向知名小提琴家張鎮洲誆稱要購買市價400萬美金的小提琴,結果拍照後人失聯,還把合照拿去騙女被害人。
    2020/04/08 14:23
  • 「小提琴女神」慕特確診 美失業人口暴增創紀錄

    德國知名的「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竟然也確診新冠肺炎!慕特在臉書宣布自己檢驗呈陽性,正在家裡自主隔離。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藝文產業受到重創,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傳出要裁員、太陽馬戲團甚至可能申請破產!一連串的衝擊也讓美國出現328萬人失業,寫下歷史新高。
    2020/03/27 21:15
  • 驚奇!英小提琴手動腦部手術 意識清醒「邊開腦邊演奏」

    英國1名女音樂家,先前曾被診斷罹有腦腫瘤,日前決定動開顱手術。就在開刀過程中,她做出了1場人生最關鍵的演奏,「邊開刀邊拉小提琴!」原來這是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為了不讓她的音樂演奏能力受到傷害,才做出這個決定。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網友們看了都嘖嘖稱奇、驚嘆不已。
    2020/02/21 17:35
  • 「不要投給民眾黨」 蔣月惠控志工干擾拜票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打算參選立委,無黨籍的她為了籌措經費,不時站在街頭拉小提琴募款,只是蔣月惠在臉書指控,21日晚間她在街口拉琴,卻遭民眾黨志工干擾,讓她氣得在臉書PO文,要大家不要把票投給民眾黨,對此民眾黨澄清,是感官上的誤會。
    2019/12/23 13:43
  • 女街友地鐵站高唱歌劇 天籟美聲轟動網路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街友日前在地鐵站高唱歌劇,被警察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天籟美聲讓她一夕暴紅,原來她有一段悲傷的故事,不僅被鉅額醫藥費擊倒,賴以為生的小提琴也被偷走,許多人得知後,決定要幫助她。
    2019/10/01 17:17
  • 倒楣! 小提琴家、美籍導演獨照也遭盜用

    持續追蹤,小提琴演奏家張鎮洲也跳出來說,因為朋友介紹,認識這名許姓男子,曾在他的慶生會演奏,結果當初拍的照片,也被對方盜用,另外,美國籍紀錄片導演馮錚,也在這人臉書澄清,個人照被挪用,而十年前,許姓男子曾用相同手法,誘騙多名女子,觸犯詐欺和偽造文書,遭判刑六年十月,105年才假釋出獄。   
    2019/08/20 20:40
  • 亂入街頭藝人表演 丁噹信義區即興飆唱

    歌手丁噹21日在信義區逛街,巧遇街頭藝人在拉小提琴,演奏的歌曲就是丁噹音樂劇,唱過的《酒矸倘賣無》,讓丁噹忍不住接過麥克風飆唱,包括一樣的月光、手掌心,都讓路人大飽耳福。
    2019/06/2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