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練過! 王世堅開金嗓:比高嘉瑜好很多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2:3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接受專訪被問到「理想型對象」是哪一種,他大方的從皮夾裡面拿出夫人的照片,但提到他的專長拉小提琴,王世堅說他在去年底幫同黨立委高嘉瑜伴奏,受到一點小挫折。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信手拈來就能唱個兩句,難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拉小提琴,開金嗓。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烏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容,怎麼也難忘記,你容顏的轉變。」

 
唱完還露出靦腆的笑容,難道當年就是這樣吸引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她是人美心美啦,我太太嫁給我,我覺得印證一件事,天公疼憨人,啊,憨人娶漂亮老婆,哈哈哈哈。」

圖/TVBS

理想的就是這款!王世堅毫不猶豫,大方的從皮夾裡拿出放了20幾年的私房照,這也是王太太首度曝光在鏡頭前,而老是被大讚扶龍王、真性情的王世堅,其實還是個標準貓奴。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好,來,吃飽來運動,耶。」

拿起逗貓棒,嘴裡還念念有詞,陪著三隻毛小孩在家運動,是王世堅近來的休假日常,因為過去常拉的小提琴,現在讓他望之卻步。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前幾個月有稍微一點小挫折啦,因為我有去幫高嘉瑜伴奏,哈哈哈哈,不過我是越挫越勇,既然她(高嘉瑜)邀了,她如果敢再辦我就敢再去,喔,我音準比她好多了。」

圖/TVBS

 
難道是要改用歌聲和高嘉瑜PK嗎?畢竟王世堅對高嘉瑜的歌聲給了這點評!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她那個歌詞說喔什麼『一片蒼茫』,後來主持人問我,我聽了以後我的表情也是『一片蒼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高嘉瑜#民進黨#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93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