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小提琴 結果共419筆

  • 「辛德勒名單」扣人心弦 小提琴大師傳經典

    音樂和藝術是人類不同於萬物禽畜的最大分別之一,今天我們要聚焦的是當代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帕爾曼除了古典音樂的造詣奠定巨匠地位,更跨界合作,像是電影配樂,從《新天堂樂園》到《辛德勒的名單》等主題曲,創造膾炙人口的經典,更讓他成為最著名的提琴演奏家,活躍樂壇60餘年,終於有一部聚焦他的紀錄片問世,樂迷可以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不為人知的逸事,並且感受他私下一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就像他的琴音,溫柔、動人並且充滿感染力。
    2019/06/07 20:00
  • 郭泓志難得開金嗓! 獻聲電影「出發」主題曲

    棒球好手郭泓志受邀演唱紀錄片電影《出發》的主題曲《每個瞬間》,製作人亂彈阿翔更特別帶八仙果探班;而這首名人大合唱的主題曲,還找來黃子佼、浩角翔起演唱,Janet還秀出小提琴solo。
    2019/05/30 11:23
  • Janet主持高雄跨年 兒子後台跳舞賣萌

    Janet日前擔任高雄場跨年晚會主持人,還現場演奏小提琴。老公George帶著一歲兒子Egan,就在後台支持,Egan又笑又鬧又跳舞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媽媽上場前竟然還直接尿在Janet的禮服上,獨家訪問Janet,表示以為抱一下會帶來好運,結果怎麼濕濕的!笑翻現場人。
    2019/01/02 20:10
  • 王力宏2年首合體黃明志! 唱「漂向北方」粉絲冒雨嗨翻

    王力宏元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免費演唱會,唱到途中他故作神祕表示「有一首歌聽說已經破1.4億了」接著演唱《漂向北方》,黃明志走上台接唱瞬間引爆尖叫聲!另外還邊拉小提琴和另一位嘉賓合唱經典曲「你把我灌醉」,粉絲冒雨聽歌依然嗨翻。
    2019/01/02 17:34
  • 暴風吹倒250萬棵雲杉 義大利「小提琴森林」毀

    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森林,因為盛產歐洲雲杉,而素有「小提琴森林」的美稱。歐洲雲杉風乾之後,色澤金黃,木頭重量又輕,彈性佳,容易產生優美共鳴,所以是製作小提琴的最佳木材;目前享譽世界的名琴,大都出自這片森林。不過從今年10月開始,義大利連續遭暴風侵襲,強風吹倒250萬棵雲杉,上萬公頃的林地被毀。義大利的樂器木材業者,為了搶運這些傾倒的杉木下山,還發起了募資運動;義大利政府也即刻投入復育計畫,但森林要恢復原貌,至少還得等上50年。
    2018/12/31 20:07
  • 名師迫生130萬買壞提琴 判陳偉泓敗訴

    小提琴手陳偉泓出借義大利名琴給蕭姓學生,沒想到不慎碰傷造成刮痕,陳男要求蕭家以130萬買下,不過付了110萬後,蕭家才發現原來琴的內部面板早有裂痕,新北地院也做出判決,認定蕭家要求解約合法,判陳男敗訴。
    2018/12/20 12:01
  •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2018/12/10 10:42
  • 不到高雄拉小提琴了? 王世堅:基於禮貌回應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和韓國瑜女兒韓冰上節目,不但難得害羞,今天還表態說要到高雄約韓國瑜觀光,並拉小提琴演奏情歌,甚至排定了3首曲目。韓冰今天被問到這件事,表示不但表示會盡快幫他安排,還說韓國瑜的就職音樂會,可能邀請他當神秘嘉賓。
    2018/11/30 20:37
  • 不跳愛河了!王世堅約韓總遊高雄 改拉愛的小提琴

    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前脫口而出,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就要跳海,韓國瑜選後也力邀他跳愛河,卻被女兒韓冰高EQ解套,還讓王世堅「一秒淪陷」融化。對此,王世堅今(30日)說,「墜入愛河」太過肅殺,倒是想約韓國瑜一起玩高雄,改拉小提琴演奏情歌,替高雄拚觀光!
    2018/11/30 16:20
  • 咬警爆紅!「孤鳥」蔣月惠 第一高票連任成功

    今年7月,無黨籍的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咬警後在警局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人物,這次參選,她還是秉持站街頭小提琴的非典型競選方式,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而自喻「孤鳥」的蔣月惠這次拿下屏東縣第一選區最高票,她表示,會保持初衷,繼續為弱勢發聲,為公共事務的正義而奮力。
    2018/11/24 22:22
  • 蔣月惠清晨6點拉琴兼拉票 他們暖心喊:加油

    年底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各出奇招,屏東縣議員候選人蔣月惠今(9日)上午6點在街邊拉小提琴拜票,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且全程開直播。雖然沒有競選團隊,但蔣月惠表示,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為她加油,令她很感動。
    2018/11/09 10:46
  • 新歡?黃品源離婚5年 遭爆密會金鐘小提琴家

    歌手黃品源5年前與前妻蜜兒離婚,近年傳出感情似乎回溫,曾在路邊被捕捉到小倆口親密接吻,更在2年前的演唱會上演世紀復合;不過黃品源最近卻被爆出,在台北市松隆路某滷味攤與朋友們用餐,與其中一名黑衣女子相談甚歡,遭人質疑是新歡,而對方就是在金鐘獎上爆乳演出的小提琴家康妮媚。
    2018/10/15 15:48
  • 辣露南北半球拉琴!她曬「超狂後台照」網看傻

    第53屆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回顧這次的金鐘演出,開場秀藝人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帶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原來她是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金鐘獎隔天,她在臉書上曬出「超狂後台照」,大方露出纖細腰窩和性感側乳的火辣美照,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10/09 12:49
  • 苦練數十年!黑手阿公登小巨蛋 小提琴演奏感動萬人

    「是誰說拉小提琴是穿燕尾服的人的專利?」65歲的呂振裕外型粗曠,平時的工作是1名黑手,專門修理發電機和馬達,但特別的是,他同時也是1名「黑手提琴家」,雖然練琴以來曾因外貌,遭到樂器行店員歧視、冷眼,但他仍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愛,最後成功打破刻板印象,一舉登上小巨蛋,在萬人面前演奏。
    2018/09/13 13:30
  • 蔣月惠節目秀拉琴絕招 吳宗憲:「李婉鈺感動到哭了」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驚天「一咬」,不只曝光度大增,還接連上了許多節目。前不久她再度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來賓還有李婉鈺等,現場分享身為議員的大小事。而蔣月惠也在節目中重現招牌的的拉小提琴募款,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點出盲點,讓現場來賓全笑翻了!
    2018/08/16 11:51
  • 胡乃元與TC室內樂 成立11年首演6重奏

    旅美小提琴家胡乃元領銜的TC室內樂團,今年在企業贊助之下重啟多年不見的巡迴演出,擴大邀請國際名家,舉辦TC第一屆國際室內樂6重奏音樂會,並且以40人編制全省巡演。
    2018/08/10 21:28
  • 女神私下竟是阿宅!林逸欣終結遠距離戀愛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期受邀擔任音響展活動大使,日前她現身展前記者會,現場挑戰「極速魔指」拉奏小提琴,笑稱「先前好擔心,按錯一個音,就會兵敗如山倒」!林逸欣表示自己平常很Man,不愛逛街看彩妝品,反而喜歡待在家裡沉浸在3C世界裡,連好友都說她是「女人身體住著男人魂」,乾脆暱稱她為「阿宅」!
    2018/08/03 15:20
  • 菜鳥員工1500元收購小提琴 當鋪老闆一查來源嚇呆

    美國麻薩諸塞州1間當鋪的新進員工,以50元美元(約1500元台幣)的價格,收購了1把古董小提琴,不料當鋪老闆事後仔細檢查後,驚覺這把小提琴有超過250年的歷史,實際價格高達25萬美元(約765萬元台幣),是買入價的5千倍。
    2018/07/30 13:27
  • 曾宇謙走紅樂壇 回國舉辦大師班

    聞名國際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2015年獲得柴可夫斯基大賽銀牌後,國際邀約演出不斷,日前他回台首次舉辦大師班,熱情傳授拉琴絕技,曾宇謙並且接受藝文潮的獨家專訪。
    2018/07/27 21:21
  • 掉漆、斷頭、面版裂! 小提琴維修價千至萬元

    修一把小提琴到底要多少費用?專業的製琴師傅說還得視損害的部位、還有琴的級別而定,不過的確在使用上常見損耗的位置會在琴頭和F孔旁邊的面板,以2到3萬,入門練習琴維修報價落在5000到1萬,但如果是義大利名琴,像整個脫膠解體的案例維修費上看5到10萬。
    2018/07/25 20:18
  • 遭控逼130萬買琴 提琴名師否認:輿論逼屈服

    仁愛國中音樂班家長控訴,2年前向小提琴名師陳偉泓借琴表演不慎碰傷,但老師逼迫他們以130萬元買琴,陳偉泓下午親上火線澄清表示原先要求修復即可,是學生家長自己選擇要買下琴、還自己寫契約分期,也將請專家鑑定是否售琴前就有裂痕。
    2018/07/25 18:14
  • 國中生碰傷小提琴 名師遭家長控索賠130萬

    一名曾就讀仁愛國中音樂班的家長控訴,約2年前向指導老師陳偉泓借小提琴演奏,不慎在表演過程當中碰傷琴身,以簽約方式用130萬元分期付款買琴,因無力支付20萬元尾款,擬鑑價售琴才發現內有裂痕,認為遭欺瞞拒付款而挨告,不過陳偉泓透過律師強調,原先要求修復即可,是學生家長自己選擇要買下琴,將請專家鑑定是否售琴前就有裂痕。
    2018/07/25 14:14
  • Jasper畢典拉小提琴 露「招牌軟萌笑」領畢業證書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服大批粉絲,隨著節目結束Jasper也回歸正常生活。今年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的他,畢業典禮時在舞台上和同學們一起表演才藝,可愛模樣再次融化許多粉絲。
    2018/06/16 09:29
  • 小提琴學霸成猛男 廖柏雅不唸耶魯只想當藝人

    6歲開始學小提琴、被稱為「音樂神童」的廖柏雅,如今已經成了25歲的肌肉猛男。為了踏入演藝圈,他不但把身體練壯曬黑,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的廖柏雅還捨棄耶魯大學研究所全額獎學金的機會,犧牲不小。
    2018/05/18 08:27
  • 67年前 第一批政治犯送綠島

    小提琴家胡乃元的父親胡鑫麟原為台大醫院眼科主任,1950年於醫院開會時與醫生許強等人被捕,成為「火燒島」第一批政治犯。相隔60多年,當年的綠島監獄如今成為人權教育場域。
    2018/05/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