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主持高雄跨年 兒子後台跳舞賣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0:10

Janet日前擔任高雄場跨年晚會主持人,還現場演奏小提琴。老公George帶著一歲兒子Egan,就在後台支持,Egan又笑又鬧又跳舞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媽媽上場前竟然還直接尿在Janet的禮服上,獨家訪問Janet,表示以為抱一下會帶來好運,結果怎麼濕濕的!笑翻現場人。

圖/TVBS

 
藝人Janet表演片段:「I-Sharing share your love, I-Sharing share your heart.」

聽到媽媽在表演,站在舞台旁,左扭右扭,模樣萌翻天,藝人Janet擔任高雄場跨年晚會主持人,老公George和一歲的兒子Egan,暖心在後台當後盾。

藝人Janet:「我剛剛要上台前,我要表演小提琴,我就在抱Egan,給我帶來好運就是給他抱一下,後來我就說George,為什麼濕濕的為什麼是濕濕的,他說沒啊,後來他聞了一下屁股,沒錯Egan尿在我身上。」

 
圖/TVBS

沒想到兒子竟然,尿在媽媽的禮服上,也算是讓Janet相當難忘,但其實Egan很乖巧,媽媽在忙著主持時,都乖乖被爸爸抱著,不哭也不鬧。

Janet主持:「iPhone8有誰要嗎?現場有沒有人現場有沒有人要,我兩年前主持跨年的時候,然後就馬上生了一個小孩,所以今年2019要在生一個小孩嗎?」

主持、表演休息空檔回到後台,艾力克斯也陪著逗小孩,Janet還要安撫他,台上台下忙不停,直到晚上9點半,Egan有些累了想睡覺。

圖/TVBS

Janet:「其實已經超過他的睡覺時間,他覺得2018夠了,已經厭倦2018了,耶擊掌,要不要親一下媽咪,給媽咪親一下親媽咪,哇好甜蜜。」

得到兒子的一個吻,還是瞬間融化,原本的壓力都減了一半,獨家直擊跨年場的後台,Janet有別於舞台上,專業主持的一面,到了後台面對兒子、老公,成了溫柔的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net#藝人#主持人#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4

0.1118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