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 小提琴家、美籍導演獨照也遭盜用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40

持續追蹤,小提琴演奏家張鎮洲也跳出來說,因為朋友介紹,認識這名許姓男子,曾在他的慶生會演奏,結果當初拍的照片,也被對方盜用,另外,美國籍紀錄片導演馮錚,也在這人臉書澄清,個人照被挪用,而十年前,許姓男子曾用相同手法,誘騙多名女子,觸犯詐欺和偽造文書,遭判刑六年十月,105年才假釋出獄。
 

圖/TVBS

 
慶生會的演奏上,擔任表演者的,就是小提琴家張鎮洲,就在那天,他與許姓男子以及在場的人合照,沒想到事後卻也被告知,自己的個人照,被盜用。

小提琴家張鎮洲:「因為其中有一個被害人,那她把相關的資料傳給我,我跟她溝通之後才發現說,我的照片被盜用。」

張鎮洲說,他是經由朋友介紹,和許姓男子認識,曾經對方還跟他訂購兩把小提琴,只是其中一把付了訂金後,許姓男子就避不見面。

 
小提琴家張鎮洲:「原來這一切的安排,都是精心設計的這樣子,自己被成為,好像變成詐騙集團所利用的工具,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圖/TVBS

直到收到提醒,張鎮洲才驚覺不妙,而交友平台上,在海邊拍照的男子,自稱姓李,是建築碩士,但他真實的身分,是美國籍紀錄片導演馮錚,他在個人臉書澄清,如果有在平台看到他,那個人也不是他,是一個消失的騙子盜用獨照,而警方正在找的人,十年前曾被抓。

記者vs.嫌犯許姓男子:「騙了多少人。」

圖/TVBS

努力用外套遮住臉的,就是許姓男子,他一人飾演父子角色,欺騙多名女子,多名被害人說,他拿混血男模特兒的照片,說自己是古董商,打電話告訴女子,愛他的話也要照顧人在台灣的爸爸,捲入官司的男子,因為詐欺和偽造文書,曾遭判刑六年十月,102年執行入獄,三年後就獲得假釋,諷刺的是,當初的慶生音樂會,照顧他的觀護人也有出席,如今又遭指控,導演也將跨海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用#騙子#提告#入獄#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