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小勞勃道尼 結果共176筆

  • 出道15年最帥!陳漢典蓄鬍扮作家吸萬讚「小勞勃道尼」

    陳漢典在未來影集《2049》中與女星李亦捷飾演一對有溝通障礙的夫婦,因為劇情需求,陳漢典必須擺脫搞笑形象,呈現出不得志的憂鬱作家模樣,日前他也特地在臉書貼上為戲蓄鬍的劇照,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粉絲點讚,更有人大讚他帥氣度不輸小勞勃道尼。
    2021/10/16 14:36
  • 小勞勃道尼父受「巴金森氏症」苦 睡夢中離世享壽85歲

    才華洋溢的反文化製片、演員,也是美國男星小勞勃道尼的父親老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Sr.)與世長辭,享壽85歲。
    2021/07/08 08:50
  • 「鋼鐵人」3億豪宅曝光 養4羊駝聘專人照顧

    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星小勞勃道尼,日前在節目公開位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2公頃大的土地,打造成動物園,飼養羊駝。愜意的生活,其實小勞勃道尼也很關心美國選情,日前和其他漫威英雄們公開為拜登和賀錦麗募款。
    2020/10/25 20:29
  • 婚紗女王70歲曬照 美腿如少女驚翻網友

    知名華裔婚紗設計師Vera Wang最近PO出近照,大秀小蠻腰和美腿,肌膚看來也相當緊緻,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70歲了!不過55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卻被拍到身材有些圓潤發福,不拍片期間似乎有些走樣。
    2020/05/06 12:07
  • 《絕地戰警》全台6千萬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像是《絕地戰警》年前上映,美國熱賣7300萬美金,另外本周賀歲周上映的,還有小勞勃道尼的《杜立德》,以及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紳士追殺令》。
    2020/01/22 11:43
  •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模仿大師」

    漫威宇宙女英雄《黑寡婦》,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還遇上最強反派「模仿大師」,而外傳小勞勃道尼,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出現在黑寡婦電影,他也在受訪時,給出漂亮的答案。
    2020/01/19 13:32
  • 親自試鏡! 小勞勃道尼「杜立德」和動物賣萌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主演新片《杜立德》,這回親自試鏡動物,不僅看到北極熊賣萌、鸚鵡飆車,老虎還威脅沒得演就吃人,相過程相當逗趣,而動物的自然表現和萌樣,擄獲大小朋友,毛小孩商機,近年快速崛起,許多寵物網紅的身價,比人類還高。
    2019/12/11 20:10
  • 《復仇4》夯! 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最後歡迎男星獎」,領獎時不僅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還搞笑跟粉絲澄清,是鋼鐵人在片中過世,他還活得好好的。
    2019/11/11 17:33
  • 真人動畫片!動物幕後獻聲 卡司比吸睛

    近年來的電影拜電腦動畫進步的關係,把靈活的動物成為會說話的電影主角,比得兔明年推出第二集,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也要在明年上映,共通點都是,邀請來好萊塢大咖巨星,幫動物幕後配音。
    2019/10/19 16:38
  • 馬丁批漫威電影不像樣 小勞勃大氣回應

    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批評漫威電影不能算是「電影」,而像是「主題樂園」,在影壇引起軒然大波。「漫威一哥」小勞勃道尼被問到這件事,他尊重馬丁的說法,也緩頰說自己沒想到漫威電影宇宙會發展得如此浩大。
    2019/10/09 20:05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鋼鐵人迪士尼「吸大麻」 當場被捕移送輔導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出席迪士尼D23博覽會時,被獲頒「迪士尼傳奇」榮譽,並在經典卡通人物米老鼠的陪伴下,在現場親自留下手印,成功留名迪士尼。不過他也在慶祝獎項當天,自爆年輕時曾做過的荒唐往事,回憶自己第一次進到迪士尼樂園時,就因為在園區內吸食大麻,當場被逮,十分狼狽。
    2019/08/26 22:35
  • 湯姆霍蘭德首露面! 證實:繼續演蜘蛛人

    迪士尼、索尼驚爆談判破局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迪士尼D23博覽會首度露面,表示會繼續演蜘蛛人,還向粉絲告白「愛你們3000遍」,而即將告別漫威宇宙的小勞勃道尼,則獲頒迪士尼傳奇獎。
    2019/08/25 12:53
  • 小勞勃道尼奪影帝 帶粉絲喊「愛你三千次」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12日在青少年票選獎,靠《復仇者聯盟4》首度拿下影帝寶座,還帶領小朋友重現經典台詞「愛你三千次」,另外光是復仇者4就拿下四個大獎,漫威電影更是總共7個獎,成為大贏家。
    2019/08/13 11:36
  • 小勞勃不當鋼鐵人 曝心聲「我不是那個他」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卸下鋼鐵人身分的小勞勃道尼,難得接受外媒專訪,談到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小勞勃道尼向影迷喊話,認為他不是工作是打造出來的人,也就是希望大家把他和鋼鐵人分開來看,和角色保持距離。
    2019/07/14 13:23
  • 鋼鐵人女兒遭網路霸凌 網友轟「大頭症」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飾演小勞勃道尼女兒的小童星,讓她一炮而紅。不過她演完漫威電影之後竟然是慘遭網路霸凌,就只是因為偶爾婉拒粉絲簽名就被網友砲轟大頭症。童星媽媽在IG上請網友手下留情,小童星也自己錄了影片,希望大家能諒解她今年只有七歲,只是個小孩子。
    2019/06/26 11:46
  • 真的當起「鋼鐵人」 小勞勃發起高科技環保聯盟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最近結束飾演「鋼鐵人」後,開始發揮新專長,宣布將成立一個高科技組織來維護地球清潔水平,讓網友大讚真的在現實中當起「鋼鐵人」,另一位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也沒閒著,自己監製又主演新電影,飾演太空人。
    2019/06/06 12:48
  • 克里斯「胖索爾」揭密! 「胖胖裝」重30、40KG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上節目分享,化身「胖索爾」的秘密,他說是做成像義肢的胖胖裝,重達30、40公斤,背後還有個拉鍊,他還說穿上胖胖裝,小勞勃道尼會不停摸他肚子,讓他覺得自己像耶誕老人。
    2019/06/02 12:08
  • 強法夫洛當主廚 邀鋼鐵人、蜘蛛人吃美食

    好萊塢男星強法夫洛因為飾演鋼鐵人的保鑣HAPPY成為搶鏡綠葉,最近他主持新美食節目,邀請許多漫威好友入鏡,包括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一起在餐桌上吃海鮮,還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一起作菜。
    2019/06/02 11:52
  • 「鋼鐵人」代言陸牌手機 赤手空拳秀身手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成為大陸手機品牌代言人,還為產品拍廣告,赤手空拳上演對戰,另外「復仇者聯盟4」熱賣,迪士尼宣布今年有11人,被授予「迪士尼傳奇」的封號,包括小勞勃道尼,以及強法夫洛。
    2019/05/17 11:52
  • 鋼鐵人親吻蜘蛛人 幕後花絮粉絲超驚喜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在IG釋出幕後花絮,其中一幕蜘蛛人衝上前擁抱,小勞勃道尼還親了湯姆霍蘭德,這一幕其實在正片裡沒有剪出來,另外更有影迷發現,早在電影上映前,英雄們宣傳時就已經意外爆雷。
    2019/05/13 13:45
  • 雷神PK鋼鐵人 「復仇者」英雄豪宅大比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創下不少票房紀錄,很多人都嚮往裏頭超級英雄的高片酬,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都住進超級豪宅,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金住進擁有132年歷史的風車小屋,「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豪宅,則是在澳洲拜倫灣海邊旁,占地4.2公頃。
    2019/05/04 18:10
  • 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 敬業陪男主角對戲

    《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幫《名偵探皮卡丘》配音,不同於電影後期配音,萊恩拍攝期間都在現場,陪男主角即興演出,另外他也晉升片酬一哥,主演Netflix電影《地下六號》,片酬8.4億台幣,勝過小勞勃道尼6.2億元台幣。
    2019/05/02 16:20
  • 快訊/全台影史首周最高紀錄! 「復仇4」衝破4億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狂破紀錄,全球票房累積出爐,正式突破12億美元,大約新台幣371.18億元,全台票房也已經突破4億台幣,直接成為全台影史首周票房最高紀錄!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更因為主演過多部賣座電影,雙雙成為大陸票房的首位突破100億票房的外籍男女演員。
    2019/04/29 19:37
  • 《復仇者》忙中偷閒 英雄逛景福宮當觀光客

    日前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到韓國舉辦記者會,三位英雄包括小勞勃道尼、傑瑞米雷納和布麗拉森抽空到景福宮觀光,甚至還拍起時尚照,非常懂得把握空檔。而布麗拉森穿著斗篷造型的上衣拍照,被網友調侃說,原來英雄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穿斗篷呢!
    2019/04/17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