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奶奶 結果共1,595筆

  •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遭警電擊制伏 住院搶救一週後不治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諾藍德(Clare Nowland)上週在養老院遭到警方電擊,隨後送醫治療狀況危急。警方今天表示,諾藍德已不幸去世。這起事件不僅引發澳洲社會譁然,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2023/05/25 09:16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尪睡夢中猝逝!69歲譚艾珍「囑託後事」認:已簽器官捐贈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出道超過40年,因經常在戲劇中飾演慈祥的奶奶,擁有「國民奶奶」的美譽。昨(6)日與女兒歐陽靖、孫子「新醬」,一同出席器官移植捐贈生命教育繪本活動,透露在10多年前,就和女兒決定要遺愛人間,當年丈夫歐陽傑對此事有些遲疑,後來在睡夢中猝逝,來不及交代身後事,雖然尊重先生的意願,也不免有些遺憾無法延續更多人的生命,而她則早已想好自己的後事。
    2023/05/07 10:40
  • 林書豪奶奶過世!享耆壽96歲 沉痛曬合照發文:願安息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在今年1月底宣布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除了率隊「扭轉命運」打出一波8連勝外,個人也是屢次獲獎,成功在台灣重現「林來瘋」盛況。不過,林書豪昨(3)日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奶奶過世的消息,並與弟弟林書緯一起前往墓園,感傷寫下:「願奶奶安息。」
    2023/05/04 07:39
  • 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近況曝光! 演出日劇凍齡美貌引熱議

    日本深夜BL劇《全裸開動》開播,除了帥哥男星近藤頌利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萌快遞員的優太朗組CP,該劇還出現兩個大彩蛋,除了台灣男星曾少宗,還有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翁倩玉畫老妝演出,保養得宜的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因為保養太好,需要刻意化老妝才能符合形象,凍齡氣質令人讚嘆。
    2023/04/28 11:35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2023/04/12 16:16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1家4人接連離世!命理師警告3下葬別做:全被爺爺奶奶帶走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於臉書分享幫忙客戶「處理」的離奇事件,他表示該客戶的父親、姊姊、大伯以及大伯兒子相繼過世,經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家族以前早已發生過同樣難以解釋的情況,也就是叔公、姑婆、姑姑和大姊當時也接連走了。江柏樂接著指出,導致悲劇發生的主因與安葬爺爺奶奶有關,而子孫們全都是爺爺奶奶「帶走的」!
    2023/04/03 11:00
  • 106歲菲國刺青師 成「時尚雜誌」最年長封面人物

    菲律賓版「時尚雜誌」(Vogue Philippines)透露,4月封面人物是菲國部落紋身藝術家舫歐(Apo Whang-Od),這位現年106歲的國寶奶奶成了這本雜誌歷來最年長的封面人物。
    2023/04/01 21:11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緊牽老奶奶過馬路!國小棒球員暖心30秒瘋傳 網讚爆:在台中

    台中市大雅區日前發生1起感人事件,當地網友在路邊目擊,2名國小棒球員因巧遇行動不便的老奶奶,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對方過馬路,其中1人先是把推車推到對向,另1人則緊緊牽住老奶奶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短短30秒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讚嘆2名孩子是真正男子漢,而棒球隊也感動的說「我們看到了孩子們擁有1顆溫暖的心!」
    2023/03/27 09:59
  • 婚後超低調!盤點「8豪門少奶奶」 台名模定居香港神隱7年

    香港眾多豪門世家,除了有李嘉欣、徐子淇、甘比和郭晶晶等高調的少奶奶外,也暗藏不少低調的有錢人,她們均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專注照顧家庭,過著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數數這8位低調少奶奶吧!
    2023/03/25 11:37
  • 「誰家小妹妹走丟了」里長廣播!原來是奶奶睡著了 不知女童離家

    「張君雅小妹妹」真實版在基隆上演,10號下午1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健民里民活動中心,發現一位女童獨自在嚎啕大哭,議員郭美秀剛好在現場,隨後先將女童帶往服務處內休息,並等待警方到場協助。
    2023/03/13 18:05
  • 陸小芬現身親自剪髮! 方志友曝獲老公「楊家四代大讚」

    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方志友主演親情電影《本日公休》,兩人分別飾演理髮師,銀幕母女檔8號實際執起理髮刀,替長者義剪,方志友回想上美髮課的經歷,透露還幫楊銘威奶奶修剪理髮,驕傲說獲得楊家四代人的讚賞。
    2023/03/08 17:36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長壽秘訣?101歲嬤每天打麻將 「器官像70歲」健步如飛

    閒暇時刻和親友來場「方城之戰」,小賭怡情,不只試試手氣,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其實打麻將還具有預防老人失智、延緩腦部退化速度的功能。大陸有名高齡101歲的人瑞老奶奶,身體相當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步伐非常穩健,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打麻將,甚至迷到還要趕場,完全不用後輩擔心。
    2023/02/27 14:09
  • 就一瞬間!金孫誤食藥「失明成植物人」 嬤哭癱:拿我眼睛換

    照顧幼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可能因一時的疏忽,造成終身遺憾。大陸有名1歲4個月的男童,誤食降血糖藥,導致罹患嚴重低血糖腦病變,再加上沒有及時發現,延誤黃金治療時間而成為植物人。當時一同在家的奶奶事後哭到雙眼紅腫,自責不已。
    2023/02/27 05:45
  • 李佳穎熱戀小9歲新歡 苦嘆「40歲還沒結婚」:不敢面對媒體

    「童顏女神」李佳穎私下熱愛戶外運動,成為HOKA品牌大使,今(23)日出席新品記者會,除了邀請粉絲加入跑步行列,先前認愛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的她,受訪時大方分享戀情細節,小倆口竟然同一天生日,先前一起在奶奶家慶祝,甜喊「一起慶生,很奇妙的感覺。」
    2023/02/23 16:59
  • 出嫁妹妹沒繼承權!他350萬遺產全拿走 找阿嬤撐腰下場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子在老父親離世後,擅自把約人民幣80幾萬元(約新台幣350萬)的所有遺產通通拿走,其妹妹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協商誤果決定把哥哥和奶奶告上法院,奪回屬於自己的那份遺產。該名男子宣稱,自己為家中獨子、妹妹則是出嫁女兒,不配享有繼承權,引起網友關注。
    2023/02/2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