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小芬現身親自剪髮! 方志友曝獲老公「楊家四代大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傅定華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45

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方志友主演親情電影《本日公休》,兩人分別飾演理髮師,銀幕母女檔8號實際執起理髮刀,替長者義剪,方志友回想上美髮課的經歷,透露還幫楊銘威奶奶修剪理髮,驕傲說獲得楊家四代人的讚賞。

圖/TVBS

 
演員方志友:「沒有拿反喔,電推我沒有拿反喔。」

拿起理髮器,處理眼前整顆頭前,方志友先幽默吐槽好友修杰楷,因為對方在美髮實境大出糗,影后陸小芬,也拿起剪刀梳子,超有架式化身理髮師。

演員方志友:「也有幫銘威的奶奶剪過頭髮了,對其實壓力超大的啦,但是好險剪完以後,家人都很滿意然後我就覺得,果然我去密集培訓2個月滿有成效的。」

 
專心細修毛髮,兩人在電影「本日公休」,練就剪髮技巧,延續電影裡的溫情,現身替長者義剪。

圖/TVBS

演員陸小芬:「我覺得我是一百分,當然這不能比上專業的美髮師,修到...那個是要時間的,沒有辦法那是沒有辦法一躍...,一躍登天但是我的態度我的認真,我覺得我真的投入了百分之百。」

陸小芬特別找傳統理髮師傅學習,方志友則說拿起剃髮電推,像是回到受訓的那2個月,而她也登上丈夫楊銘威實境秀。

節目片段:「我幫你弄一個妳看,這樣這樣好啦,妳是電影角色,好不爽喔,你真的是不要鬧。」

演員方志友:「因為他(楊銘威)是酒水部的,所以他不需要剪頭髮,但是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其實我有去當節目的來賓這樣,然後原本我是想要在裡面,好好發揮一下我在這裡所學的,結果後來就變成另外一個樣子,大家可以好好看一下,但是我只能說我們的專業技能部分,是真的很專業。」

圖/TVBS

喊話楊銘威要是招惹她,就親自出手剃光頭,工作都和美髮有關,夫妻間的互動也成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日公休#電影#陸小芬#金馬影后#方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2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