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睽違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 戒澱粉瘦身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23
陸小芬。(圖/威視提供)
陸小芬。(圖/威視提供)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電影《本日公休》,今(1)日舉辦首映,監製吳明憲、導演傅天余攜手演員陸小芬、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陳柏霖、林柏宏、阿翰、千千、胡智強齊聚亮相,時隔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會的陸小芬透露,自己上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應該是1987年的《桂花巷》,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做些什麼準備?陸小芬笑說,自己當時在拍攝時,為了融入角色完全不忌口狂吃飯、麵澱粉類食物,但自己近期有特別克制,「因為我兒女們的肌膚都很漂亮,我也要稍微讓自己不要跟他們差距太遠」。

更多新聞:「頑童MJ116」睽違兩年傳喜訊 最新單曲曝光

 

陸小芬提到,日前開放了3場《本日公休》學生專場,很多學生抱著她哭,「有個女學生抱著我哭到我的肩膀都濕了,還有人說我很像他的媽媽」。另外,陸小芬提到有個男生長得跟傅孟柏一樣高,看完電影同樣哭到不行:「那個男生說電影發生的故事都是他成長的過程,感動是很生活的,我看到一個說這麼高的男生哭成這樣,感覺好像很罪惡。」另外,陸小芬也感動的表示,自己很驚訝有這麼多年輕人這麼熱愛電影:「我想說我第一次拿獎的時候,你們都還沒出生耶。」

施名帥。(圖/威視提供)

施名帥透露,自己有收到粉絲留言,對方剛考完學測,成績不如預期心情很差,但在看完電影後,有自己思考了與家人的相處,這也讓施名帥直說:「我自己在看完電影後,有稍微跟導演聊一下,我覺得這是不同世代跟彼此的溝通,不論是我們這一代,還是新的下一代都是,我覺得這東西在昨天的學生場後是有做到的。」

 
陳庭妮。(圖/威視提供)

陳庭妮則表示,自己拍戲期間也檢視了自己與家人的相處,「我也是北漂來台北的人,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會把最不好的一面留給家人,一定要爭個輸贏,我覺得冷戰是最可怕,因為生活場域不一樣,可能會冷戰至少個半年,都是因為很多無聊的小事」。陳庭妮透露自己看電影爆淚片段,是陸小芬勸陳柏霖要多回家:「一個媽媽可以很直接的跟陌生人講出這句話,但卻無法跟自己的小孩說,所以我覺得在電影裡可以看到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最後,被問到破億票房公約,眾人一陣起鬨討論後,票房破億陸小芬、陳庭妮、方志友將親自替粉絲剪頭髮,傅孟柏則負責幫粉絲洗車,施名帥更會親自烤雞蛋糕給紛絲吃,他還笑說:「也可以來找我喇低賽(講屁話)。」電影《本日公休》將於3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日公休》#陸小芬#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金馬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4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