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卡努 結果共672筆

  •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2023/08/14 20:32
  • 「蘭恩」直撲日本 登陸近畿後恐再侵北海道

    颱風接力報到日本。卡努之後,第7號蘭恩上週末過境東京外海的小笠原群島,繼續朝日本本島前進,預計明天(15號)登陸日本,屆時整個近畿地方都將籠罩在暴風之中。颱風週三(16號)就會出海,出海後轉向北北東,不排除週末接觸北海道,甚至有再登陸的可能。而日本目前正好是中元連假返鄉潮,在颱風攪局之下,今年的假期也被迫提早結束。
    2023/08/14 19:45
  • 卡努重創北韓!農田被洪水淹沒 金正恩怒斥官員失職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卡努颱風上週襲擊朝鮮半島釀災,領導人金正恩斥責「不負責任」的官員未能預防災害發生。
    2023/08/14 13:45
  • 監守自盜!保全偷走住戶9百萬 拿贓款帶女友吃香喝辣GG了

    任職於士林區某高級社區的42歲蕭姓保全,因幫忙住戶保管鑰匙、監工時,發現賴姓住戶家中存放了900萬元現金,因而萌生歹念,他趁著「卡努」颱風夜襲台期間,賴姓住戶不在家時,趁隙闖入住處偷走鉅款,旋即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四處吃香喝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監守自盜的賴男,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並查扣剩下的610餘萬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4 10:47
  • 獨家/颱風過後探勘大豹溪下游禁止水域 民間救難隊3人受困

    民間救難隊員,這回成了「待救者」!原來,就在杜蘇芮颱風和卡努颱風日前接力侵襲全台後,竟然有人跑去大豹溪下游的三峽河探勘水文,結果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沖到河中央,根本無力自救,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刻派人下水救援,同時也拉攔截索,避免他們又被溪流往下沖,終於在半小時內,成功將人帶上岸。
    2023/08/14 10:46
  • 卡努釀災!南投仁愛鄉停課10天 明起全縣「正常上班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自當天起停止上班及上課,8月9日恢復正常上班但仍停課。南投縣政府今天指出,14日全縣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2023/08/13 20:50
  • 南投救災慢半拍? 藍委怒了!揚言向監院告發林右昌

    卡努颱風過境後帶來外圍環流,連日大雨造成南投等地災情,國民黨團今(13)日開記者會,立委李德維指出,內政部長林右昌昨發文說南投縣政府反應太慢,但事實上是中央反應太慢,還將中央的應變中心解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揚言,不排除到監察院申訴告發行政部門怠惰。
    2023/08/13 17:37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卡努颱風掃到!俄國遠東15市鎮宣布緊急狀態 4千房屋泡水

    行進路線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接連侵襲台灣、日本、朝鮮半島等地,也導致俄羅斯遠東地區(Far East)降下暴雨,15個城市宣布緊急狀態,逾4千棟民宅淹水,至少3人喪命。俄羅斯緊急情況部(EMERCOM)已派遣一支危機應對小組,協助救災行動。
    2023/08/13 11:48
  • 南投縣府遭指救災一問三不知 綠委: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長許淑華稱國軍沒到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撤銷導致沒SOP可遵循。除了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都已出面澄清外,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也砲轟,縣府對災情細節回報慢、一問三不知,許淑華為轉移防災不力還扭曲攻擊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3)日表示,建議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救災,並參考高雄模式,也希望未來地方和中央一起建立防災SOP。
    2023/08/13 11:32
  • 校園、路況待整修! 南投仁愛鄉13日持續停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仍有多所校園待整理恢復,加上部分路況差,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正常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12 17:49
  • 蜜月驚嚇!颱風暴雨掏空廬山地基 新加坡夫妻慘受困5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許多地方道路地基被掏空,一年約30歲、來自新加坡的夫妻到廬山來「度蜜月」,結果當地道路中斷,把兩人都嚇壞了,還在當地受困5天,最後消防人員架設「橫渡溜索」,兩人才順利脫困,仁愛警方獲報後,也排除萬難到場,將兩外觀光客接回派出所休息後,再搭車到機場,順利回到新加坡。
    2023/08/12 15:52
  • K-POP藝人救火? 韓童軍露營爆「千億預算」用錯處、因「卡努」喊卡

    在南韓舉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卻因為接連爆發集體中暑、蚊蟲叮咬,加上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結束;官方在11日祭出拼盤演唱會試圖挽回名聲,卻挨轟「根本是在救火」,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官方也正式出面道歉。
    2023/08/12 13:38
  • 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被埋8天後重見天日

    因為颱風卡努帶來的驚人雨量,南投仁愛南豐村出現「土石流加油站」,各單位努力開挖清除泥土、石塊後,今天(12日)終於重見天日,不過災情也重創觀光,合歡山松雪樓住房率,雪崩式下滑到只剩1成,清境農場恢復開園第一天,遊客人數只有18人。
    2023/08/12 13:21
  • 卡努前進北韓!官媒指示:民眾保護領導肖像

    卡努颱風在週五抵達北韓,雖然已經減弱成熱帶低壓,但依舊帶來強風大雨,不過北韓官媒下令民眾防災的重點,卻是要確保領導人的肖像、畫像等紀念物的安全,雖然卡努威力不如預期,但它從生成至今,已經超過2星期,可說是「超長壽」颱風。
    2023/08/11 22:10
  • 卡努過境朝鮮半島 蘭恩接力朝關東撲去

    卡努颱風週四(10號)登陸南韓,暴風籠罩時間長達16個小時,擴大受災程度,更傳出死亡消息;而卡努在今天(11號)凌晨一點進入北韓後,減弱為熱帶低壓,沒有對當地造成嚴重破壞。緊接在後的蘭恩颱風,目前壟罩東京外海的小笠原群島,渡輪全數停駛,觀光客提前離開。蘭恩預計週日開始接受關東,陸上、空中交通可能暫停;而適逢中元連假,相關祭典恐怕遭受影響。
    2023/08/11 20:00
  • 08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7號颱風蘭恩持續增強,直逼強颱,下週三(16日)前赴日旅遊注意。 ●8號颱風「Dora」(朵拉)週六(12日)跨換日線,強度逐漸減弱,距離遠且無影響。 ●週六日西南風減弱,各地降雨稍趨緩。
    2023/08/11 17:23
  • 救到自家人!仁愛警湖畔接應 拉上岸竟和父親雨中團圓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許多居民的家園被破壞的滿目瘡痍。當時有三位農民因土石流而被受困在投83線道路上,隔天才被漁民發現,利用動力竹筏接上岸,沒想到岸旁接應員警,竟是其中一位農民的兒子,他們倆看到彼此相當驚訝,也非常激動能獲救相見。
    2023/08/11 16:05
  • 防颱怎準備?北韓官媒要人民「優先保護金正恩肖像」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後,也朝北韓方向移動,並於今早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在南韓全民戒備、慎防災害發生時,北韓官媒卻告訴民眾,要優先保護領導人金正恩與其父親金正日的肖像。
    2023/08/11 14:50
  • 女星日本九州旅遊遇卡努颱風 曝驚險瞬間「差點被吹走」

    女星鍾欣怡近期與孫樂欣帶著兩個小孩,一家四口赴日本九州旅遊,不過好巧不巧正好遇上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在日本肆虐,而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一家人遭遇颱風的慘況照片,讓網友們笑瘋。
    2023/08/11 13:18
  • 卡努貫穿朝鮮半島 北韓記者冒雨連線南韓大邱淹水險滅村

    颱風卡努的中心,在週五凌晨進入北韓,不過威力已經減弱為熱帶低壓。只是卡努縱貫南韓國土16個小時,還是在南韓留下足跡。大邱因為淹水,有村莊幾乎滅村;海陸交通到周五早上也還無法恢復。這場颱風,在南韓造成一人死亡,而且南韓氣象廳還特別提醒,要小心土石流帶來二次災情。
    2023/08/11 12:16
  • 勘災酸南投挨轟冷血!被問是否道歉 陳建仁:成立重建專案小組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南下高雄勘卡努風災,讚高雄市長陳其邁時稱「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沒有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被指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挨批冷血。陳建仁今(11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他表示,昨已宣布成立杜蘇芮和卡努風災災後復原重建專案小組。
    2023/08/11 11:55
  •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 大邱山洪暴發1死1失蹤、4萬戶停電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陸、海、空交通受影響,更有多達4萬戶停電。根據韓媒報導,昨(10)日下午大邱市軍威郡有1名60多歲男子洪水沖走、發現時已身亡;達城郡則有1名坐輪椅的男子失蹤。目前卡努颱風已經抵達北韓,並於當地時間今(11日)上午6時在距離北韓平壤東南80公里處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
    2023/08/11 10:09
  • 08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今(11日)仍受到低氣壓帶來的西南風水氣影響,雖然水氣量比昨(10日)稍微減少,但整體降雨還是偏多,南部沿海平原地區今天清晨前後配合海陸風環流,沿岸對流發展又更加旺盛,降雨還是相當明顯,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也提醒,南部地區民眾要持續留意較大雨勢出現的情況,至於嘉義以北的中北部地區還有東半部地區,則是持續要留意白天熱對流發展帶來的降雨,中午過後外出務必要多加留意天氣變化的情況。
    2023/08/11 08:37
  • 卡努暴風圈壟罩大首爾 行人遭急流沖走險喪命

    卡努颱風週四登陸南韓後,一路北上,晚間八點左右,暴風圈已經進入大首爾地區,目前風力稍微減弱。不過在南韓各地,開始出現災情,已經造成一死一失蹤,還有婦人被拍到,遭路上的急流沖走。首爾對外的鐵路也陷入大亂,有人想到釜山,等了四個小時等不到車。
    2023/08/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