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發佈時間:2023/08/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1:02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人員一把抱起坐輪椅的老奶奶,抓著簡單的家當撤離,因為水深已經淹到將近腰部高度。

俄羅斯民眾:「我們用繩子把廁所綁住,不然所有的東西都漂走了。」

壽命長達15天的「卡努」,襲擊日本、韓國之後,雖然降級成熱帶低壓,但行經俄羅斯遠東地區時降下猛烈雨勢,讓俄羅斯爆發嚴重洪災,超過4000棟民宅泡水,卡努掃過的北韓災情也相當慘重。

 
韓聯社主播:「北韓朝中社周一報導稱,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因颱風卡努,造成北韓境內發生水災之際,訪問江原道地區並訓斥當地官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視察災區,還穿著白襯衫、黑西褲,金正恩甚至直接把腳踩進泥巴裡,然而卡努剛走,後面還有蘭恩接力來襲。

韓聯社記者:「它(蘭恩)不會直接影響韓國,但隨著蘭恩進入東海,東海一些地區可能會受到間接影響。」

逐漸逼近的蘭恩,雖然直奔日本,但東海高壓籠罩,南韓氣溫熱到不行。

南韓氣象預報分析師朴中煥:「高壓地區讓南韓氣溫回升,全國各地天氣晴天,由於先前(卡努)大雨維持較高濕度,加上白天的陽光照射,氣溫有所上升。」

首爾市區游泳池擠滿來玩水的民眾,南韓氣象廳預估,接下來一個星期,可能都會飆上33度以上高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壽#颱風#卡努#蘭恩#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