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伊斯蘭國 結果共660筆

  • 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菲國彌撒「遭炸彈擊」釀4死 疑報復攻擊

    菲律賓南部一所大學體育館今天舉行彌撒期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喪生、數十人受傷。武裝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聲稱犯案。
    2023/12/04 08:19
  • 荷蘭大選極右派勝出 組閣變數仍多

    歐盟成員國內由極右翼政黨贏得大選的情況,越來越多,這也將衝擊歐盟的移民政策。最新荷蘭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極右翼自由黨勝出,領袖是過去言行極端的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不僅反移民、要辦脫歐公投,還曾說過討厭伊斯蘭教、要給錢讓境內穆斯林國民離境等等。儘管前一任荷蘭執政聯合內閣,是因接納移民問題談不攏而總辭,但選後幾個左翼政黨仍堅持,不與懷爾德斯的極右翼政黨組閣;懷爾德斯這位極右派政治人物,能否成功組閣擔任首相,還有變數。
    2023/11/23 19:59
  • 荷蘭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極右派勝「荷版川普」有望當總理

    荷蘭國會改選於22日晚間9點結束投票,兩次出口民調皆顯示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自由黨(PVV)將成囊括35席的最大贏家,為歐洲政壇投下震撼彈。
    2023/11/23 09:20
  • 允哈瑪斯等組織「轉移」資金 幣安挨罰千億、執行長下台

    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幣安」(Binance),遭到美國聯邦政府盯上,指控該企業違反洗錢與相關銀行法規,《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與華府和解,為了維持公司正常運作,同意支付43億美元(約新台幣1350億元)天價罰款解決問題,外加自己辭去執行長職務。綜合外媒報導能發現,幣安此次踩到的雷區,主要與哈瑪斯有關,美國財政部認定,幣安長年允許基地(Al Qaeda)、哈瑪斯(Hamas)、伊斯蘭國(IS)等恐怖組織,透過其平台匯兌和移轉金錢,交易次數超過10萬筆。
    2023/11/22 09:36
  • 盼以巴衝突停火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團訪北京

    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周一訪問北京,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面,希望盡快促成以巴停火,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將與聯合代表團就目前以巴情勢進行討論,針對巴勒斯坦的議題溝通協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阿拉伯與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選擇和中國大陸一起討論加薩局勢,並非和美國一起討論,是否表示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削弱,結論不能這樣下,因為這些阿拉伯國家都已經和美國溝通很多次了,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到這些國家拜訪過,只是美國還是比較偏向以色列,所以阿拉伯國家希望能夠拉攏中國大陸,有第三方不同的勢力,故尋求不會這麼偏向以色列的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的支持。」
    2023/11/21 14:46
  • 阿拉伯-伊斯蘭外長團訪中 推動以巴立即停火

    阿拉伯聯盟與伊斯蘭合作組織部長會議才剛結束,就宣布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將在周一出訪推動緩和以巴衝突,第一站將抵達北京。
    2023/11/20 14:31
  • 伊朗總統籲穆斯林國家 將以色列軍方認定為恐怖組織

    伊朗總統萊希今天以以色列目前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行動為由,呼籲伊斯蘭國家將以色列軍方認定為「恐怖組織」。
    2023/11/12 08:04
  • 美軍多人返國後「中邪」出事 疑開砲過量傷腦

    美軍之前在中東以遠端砲擊對付伊斯蘭國,雖成功降低自身傷亡,但很多人返國後卻中邪般出事。有人看到冤魂索命、有人幻聽幻視而殺人或自殺,出事者共同點就是曾大量開砲。
    2023/11/06 16:20
  • 以巴衝突效應 FBI憂美面臨IS崛起後最大恐攻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說,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攻擊以色列事件,將激發自伊斯蘭國(IS)近10年前崛起以來對美國最嚴重的恐攻威脅。
    2023/11/01 10:28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中東外交打回原形? 艾爾段挺哈瑪斯怒嗆以:土耳其沒欠你

    以巴衝突爆發後,支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人馬,一分為二,不過中東伊斯蘭國家,立場一致挺巴勒斯坦和哈瑪斯,連去年和以色列恢復外交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原本計畫訪問以色列,也臨時取消,更重話批評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認定哈瑪斯是保衛國土的聖戰士。
    2023/10/26 22:33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西班牙官員批以色列「種族滅絕」 釀西、以2國外交衝突

    西班牙政府官員16日批評以色列對加薩「種族滅絕」,遭以色列大使指責「與伊斯蘭國式的恐怖主義結盟」,西班牙外交部長致電以國大使駁斥指控並表明立場,解除這場外交衝突。
    2023/10/19 20:56
  • 殺人還燒車!英遊客烏干達動物園遇害 疑ISIS份子所為

    東非國家烏干達的1處野生動物園驚傳死亡事件,包含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來到此處度假時遭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槍手殺害,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10/18 11:49
  • 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突尼西亞兇嫌遭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也被迫中斷。槍手犯案後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而最新消息是,比利時警方已經發現他的蹤跡並且將他擊斃。
    2023/10/17 20:18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自稱「阿拉戰士」槍殺2瑞典人! 嫌犯遭比利時警方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當地時間16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案,1名嫌犯持突擊步槍在市中心射殺2名瑞典國民,並導致1人受傷,事後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自稱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成員,而當地原預計將進行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Euro 2024)也緊急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追捕過程中將嫌犯擊斃,目前仍有待官方確認他是否就是犯案的男子。
    2023/10/17 15:00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布魯塞爾槍擊2死!槍手仍在逃 比利時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

    比利時布魯塞爾今晚驚傳恐怖攻擊,2名瑞典國民遭槍手擊斃,另有1人受傷。一名自稱伊斯蘭國成員的男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宣稱犯案,比利時當局已將恐攻警戒升至最高級別。
    2023/10/17 10:50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怒斥屠殺令人作噁! 拜登嗆哈瑪斯宛如ISIS

    以巴衝突進入第四天,至少14名美國人喪生,20人失聯,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裡也有美國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出訪以色列。美國總統拜登二度發表演說,怒斥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宛如聖戰組織、伊斯蘭國。
    2023/10/11 11:49
  • 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遭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繼新手機Mates 60 Pro成功吸引大批國內訂單後,近期似乎有一張大訂單要來了。《路透》(Reuters)報導,目前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Taliban),日前該國軍隊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為了維護首都喀布爾的治安,他們考慮要向華為添購數千支監視鏡頭,加強掌握對各街道即時狀況。但由於北京對塔利班政權的態度很曖昧,華為始終沒有證實過任何雙邊合作計畫,對於此次傳聞的新訂單更是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3/09/26 12:20
  • 突擊敘利亞北部!美軍直升機行動 抓捕ISIS軍事官員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25日宣布,美軍23日對敘利亞北部發動1次「直升機突擊行動」,並抓獲1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官員,且整個任務過程並未波及平民,美方官員也表示這場行動的成功對美軍未來與恐怖份子的抗衡有所幫助。
    2023/09/2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