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上空 結果共2,071筆

  • 終於成功!北韓三度發射衛星 進入地球軌道

    北韓週二(21號)晚上無預警升空「軍事偵察衛星」,高調宣稱發射成功,衛星順利進入地球軌道。因火箭行經沖繩上空,且殘骸落於附近海域,日本政府緊急對沖繩發佈防空與避難警報,並強烈抗議北韓放冷箭,無視海上船隻與人員安全。南韓也祭出反制,恢復軍事分界線的空中偵察。
    2023/11/22 19:59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北韓最快明天發射人造衛星 沖繩地區恐發佈避難警報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接獲北韓通報,將於22日至12月1日間發射人造衛星,零件可能會掉落在黃海和太平洋等3塊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廳已發佈航行警報。北韓8月發射衛星時,也曾對相同海域發布過警告。當時搭造人造衛星的火箭飛越沖繩上空,使日本政府對沖繩發佈避難警報,這次可能會發生相同狀況。
    2023/11/21 10:18
  • 胃食道逆流纏身?停掉1行為即改善 中醫提4習慣養胃好簡單

    不少人常被胃食道逆流纏身,但可能只要改掉1個習慣就能緩解。中醫師指出,胃食道逆流主要是因吃太多、食物誘發胃酸分泌過多、胃部遭到擠壓等原因造成,有些患者甚至只需要停止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水,就能有效改善。
    2023/11/19 09:40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習近平抵美 舊金山機場上空現「終結共產黨」巨大橫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今天抵達舊金山。民運人士周鋒鎖等人早上在東灣小型機場,以飛機拉開「終結共產黨」的巨型橫幅,據抗議人士指出,有300多名中方支持者前往機場迎接習近平。
    2023/11/15 09:54
  • 出國路上警報聲大作 以色列足球員逃下車避難

    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上週五赴科索沃、參加2024歐洲國家資格賽,卻在往機場路上空襲警報聲大作,所有人倉皇躲避影像也曝光,由於時機敏感,科索沃也加強機場和酒店維安,另外,以色列聯賽最高薪的球員,因為妻子沒有譴責哈瑪斯引發爭議,這次沒有隨隊出賽。
    2023/11/13 12:34
  • 抱小孩露上空遭批!祈錦玥再曝「私密畫面」轟:搏你個鬼版面

    女神祈錦鈅日前飛到加拿大成功生下小寶寶,只是沒想到她開心分享抱著女兒的照片,因為她沒穿衣服,擠出豐滿的上圍,被許多人批評是為了搏版面,對此,她曬出痛苦模樣,直批:「搏你個鬼版面。」
    2023/11/12 12:33
  • 海軍新濱營區周六開放 玉山艦成軍後首登場

    海軍新濱營區週六將對民眾開放,為了拼全民國防,特別對外展示國造艦艇,包括六月才成軍的玉山軍艦。與此同時,國軍9日晚間主動揭露,再度偵獲中共發射長征運載火箭,經過台灣上空。
    2023/11/10 15:50
  • 小哈利「透視裝」2點全露! 性感火辣照曝光:不輸女人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21歲兒子「小哈利」,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導演系,對時尚打扮很有想法,經常嘗試女裝風格,性感樣貌也不輸女人,這次他穿了透視裝,露出上空兩點,和一件黑色內褲,畫面相當火辣吸睛。
    2023/11/10 10:35
  • 快訊/高度警戒!中國火箭飛過台灣上空 國防部:密切掌握

    高度警戒!今(9)日晚間7時23分,我國偵測到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國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國防部表示,國軍保持高度警戒,周密掌握相關動態,並採取預應作為,確保空防安全。
    2023/11/09 21:16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巷戰 以色列開戰來最大空襲

    在各界擔憂中東緊張情勢逼近沸點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抵達以色列,將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意暫停戰火,好讓人道援助進入加薩。而就在這個時候,以軍宣布完全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展開激烈巷戰,也對加薩進行最大規模空襲。據了解,本週美國派遣情報偵察無人機到加薩上空,幫助鎖定人質位置;另外美國情報也指出,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計畫,提供黎巴嫩民兵真主黨防空系統,加深戰事擴大疑慮。
    2023/11/03 19:58
  • 飛機誤闖拜登老家上空「人還在屋內!」 戰機急升空攔截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一架民用飛機28日進入總統拜登(Joe Biden)德拉瓦州(Delaware)住宅附近的限制領空,而當時他人在屋中,引發戰機緊急升空攔截,最後誤入禁飛區的飛機安全降落附近機場,拜登的行動未受影響。
    2023/10/29 17:27
  • 中國戰機南海逼近美轟炸機!相距不到3公尺 驚險畫面曝光

    根據美國軍方說法,一架中國戰鬥機本月24日在南海上空逼近一架美國空軍B-52轟炸機,相距不到10英尺(約3公尺)。
    2023/10/27 09:38
  • 涼意來襲!全台溼答答「一夜掉8度」 週末3地雨勢最猛

    隨著北方大陸高壓前緣向南延伸,預期中的東北季風增強從昨晚(26日)開始已經逐漸出現,同時原本位於大陸上空的中層水氣雲雨帶也向南推進,目前來到中北部上空,雲量明顯增多,雖然降雨的狀況還不多,不過預估今天(27日)白天開始降雨就會逐漸出現,苗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降雨比較明顯,其中在東北角、宜蘭到花蓮一帶局部單點的雨量可能會稍微多一些,台中以南到高屏一帶也會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機會,山區下雨的情況比較普遍,平地的降雨就比較局部性,天氣已經開始變得有些不穩定,提醒大家今天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7 07:39
  • 日本TBS近距直擊鐵穹攔截! 飛彈民宅上空引爆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到以色列採訪,近距離直擊以軍的鐵穹攔截系統,近到連飛彈箱構造都被清楚拍下。當時採訪的日本記者說,鐵穹部署的地點,非常靠近民宅,當地居民經常目擊,升空攔截時,飛彈就在他們的頭頂爆炸。
    2023/10/25 22:34
  • 加薩火箭彈到!台拉維夫警報響不停 TVBS團隊直擊鐵穹攔截

    以色列台拉維夫氣氛緊張,TVBS團隊在當地採訪,直擊來自加薩的火箭彈在上空橫飛,結果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及時攔截。整個台拉維夫,爆炸巨響接連不停,現在更傳出,哈瑪斯的潛水員,可能埋伏在台拉維夫等城市的外海,等待上陸突襲的機會。
    2023/10/25 12:25
  •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2023/10/22 18:41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沒駕照想偷車?打「N檔」踩油門女遭逮

    沒駕照想偷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出門買消夜,車臨停路邊沒上鎖,回來時卻聽到,有陌生人在他的車上空踩油門,立刻報警,嫌犯是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警方調查,她沒駕照,還想開車上路,被當小偷法辦。
    2023/10/20 20:03
  • 哈瑪斯再襲台拉維夫!陸挺巴勒斯坦 王毅:支持「兩國方案」

    不只以色列每天空襲加薩,哈瑪斯的火箭,也幾乎每天出現在以色列第一大城台拉維夫的上空。就連日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兩黨議員代表團,也碰上哈瑪斯空襲,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在內,一群人緊急躲進室內避飛彈。
    2023/10/16 13:43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正妹烤魷魚「側面豐滿蹦出」本尊神出! 上空只剩圍裙吸3萬人朝聖

    士林夜市的美食、遊戲眾多,是許多遊客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近日某魷魚攤粉專發出一則貼文,吸引3萬多人朝聖,只見照片中為一位辣妹上空僅穿圍裙的側面照,站在魷魚攤前專注製作,豐滿身材快看光,讓網友直呼:「好久沒吃烤魷魚。」至於該位辣妹是誰?網友也神出來了。
    2023/10/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