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上空 結果共2,071筆

  • 國家級防空警報狂響 PTT鄉民:阿共又幫民進黨助選?

    今(9)日下午3時4分,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發射衛星,飛越我國南部上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處理。全台民眾收到警報的同時,網路論壇PTT已產生大量貼文,討論首度收到的防空警報。
    2024/01/09 15:44
  • 中共發射衛星!國防部英文稱「飛彈飛越台灣」 鄉民嗆爆:炒國際新聞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在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使用「Misssle(飛彈)」,且並未提及「南部」,引發許多民眾恐慌,PTT上也出現不少討論,質疑「到底是衛星還是飛彈?」、「Google翻譯都比較強」。
    2024/01/09 15:43
  • 中國射衛星全台國家警報狂響 央視公布火箭升空影像

    台灣時間9日下午3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表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中國媒體則報導指出「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另外《央視新聞》也在官方微博公布火箭升空的照片和影片。
    2024/01/09 15:39
  • 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衛星」 驚飛越南部上空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據悉本次為「首次國防警報」、對此國防部尚未正式針對此事作出說明。
    2024/01/09 15:23
  • 赴日注意!北海道破紀錄大雪打亂交通 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日本北海道受到低氣壓與上空冷空氣影響,小樽、蘭越町等地出現破紀錄降雪。短時間內大量降雪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還一度傳出有大型車輛卡在國道,一度回堵15公里。JR北海道表示,受到大雪影響,包括33班機場快線在內,今天(8日)總計有至少159班列車停止運行。
    2024/01/08 16:32
  • 日本京都今迎來初雪 金閣寺終於「化妝了」比往年晚28天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京都市今(8日)凌晨迎來初雪,京都的著名觀光景點、世界遺產金閣寺出現入冬以來首次「化妝」,遊客將可以看到雪白浪漫的金閣寺。根據氣象單位觀測,由於上空冷空氣流入,京都市降下初雪,與往年相比足足晚了28天。
    2024/01/08 13:52
  • 豪華動力兼具!DB12 Volante抵台 680匹「敞篷超跑」售價曝

    Aston Martin經典跑車系列DB家族在2023年喜迎75週年里程碑,車系最新成員DB12是品牌慶祝四分之三甲子的力作,而新車也於去年8月在台發表亮相。不過先行抵台的是硬頂設定的DB12 Coupe,基本售價為1288萬,而總代理永三於今日(1月5日)宣布敞篷版DB12 Volante已經抵台,貴了100萬的1388萬基本售價能讓層峰級客群享受到16秒內開關篷的上空飛馳享受,在引擎蓋下680匹雙渦輪V8心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僅比硬頂版慢了0.1秒,極速同為325km/h!全新的上空敞篷DB12,預計今年第二季時就可以陸續展開交車作業了。
    2024/01/07 12:15
  • 中共空飄氣球屢擾台 國防部籲保持冷靜:認清認知作戰

    針對中共空飄氣球連續飛越臺灣上空,台灣國防部今(6)日表示,經彙整中共空飄氣球近期的飄移路徑,已造成多條國際航道的安全威脅。國軍已於第一時間嚴密掌握與民航單位分享相關動態,並向民航單位通報以適時做出處置。
    2024/01/06 14:05
  • 中國大陸氣球飄台海上空 白宮促勿干預台灣大選

    在台灣即將舉行大選前夕,中國大陸氣球再度空飄台海上空。對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美國支持台灣民主制度,也敦促台灣以外各方不要干涉台灣進行自由、公平的民主選舉。
    2024/01/05 06:32
  • 中共空飄氣球持續擾台、國軍3天偵獲9枚 專家不排除未來測試軍事技術

    這疑似是中共最新的灰色地帶手段嗎?過去三天,國軍偵獲9枚中共空飄氣球,其中5枚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專家研判是探空用途,但有學者認為這行徑侵犯我領空,不能排除是對岸新的法律戰手段。
    2024/01/04 19:17
  • 中共衛星火箭飛經「我國東北空域上空」 國防部:無危害

    國防部今(30)日表示,中共上午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朝東海及西太平洋方向,經過我東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
    2023/12/30 09:44
  • NBA/衛冕軍再添奇兵!金塊主帥大讚2小將:保證將重用他們

    金塊在贏得2023年NBA總冠軍後,並未在自由市場尋找頂尖即戰力,而是試著從現有陣容中,尋找並磨練年輕球員,希望他們能夠補上空缺。在賽季進行了大概三分之一後,金塊此策略終於開花結果,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對此更點名華生(Peyton Watson)、斯特勞瑟(Julian Strawther)2小將,強調「接下來將重用他們」。
    2023/12/29 23:01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耶誕兩樣情!歐美歡慶迎耶老 伯利恆無慶祝空蕩如鬼城

    全球歡慶耶誕節,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耶老,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5分,耶老已經通過我國上空,但在耶穌出生地伯利恆,今年卻異常冷清,由於以巴衝突持續,伯利恆取消慶祝活動,也沒有遊客敢去當地旅遊,整個城市宛如鬼城,當地人生計大受影響。
    2023/12/25 15:14
  •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2023/12/25 07:55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打破波音、空巴壟斷? 大陸國產客機C919繞行香港秀肌肉

    大陸自主研發製造的客機C919,16日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進行飛行展示。由於目前全球客機市場,都是由美國波音和法國空中巴士兩大龍頭壟斷,雖然大陸宣示脫離技術依賴,但目前訂單仍是以內需市場為主,能否進軍全球還有待觀察。
    2023/12/17 14:21
  • 中共7天發射5次運載火箭 一枚經我西南空域大氣層未經本島

    國防部證實,今天(10日)早上9點58分,偵測到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運載衛星的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西南空域上空,未經過本島,高度位於大氣層外。這是中共在過去7天第5次運載火箭。
    2023/12/10 18:50
  • 墨西哥蝗蟲滿天亂飛如末日景象 密密麻麻居民嚇到不敢張嘴

    近日有大量蝗蟲席捲墨西哥東南部,民眾拍下密密麻麻的蝗蟲大軍在空中飛舞的畫面,墨西哥猶加敦州(Yucatán)首府梅里達的上空,整片晴朗的天空卻佈滿了蝗蟲,宛如末日般的景象讓當地居民感到驚慌,居民崩潰表示:「我絕對不會再張開嘴巴了!」
    2023/12/08 15:14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超過「這時間」吃早餐!研究罹糖尿病風險增 醫警告「這件事」

    臺灣人的習慣通常早餐會吃得比較少或是選擇不吃,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晚餐會吃比較多,如果晚上吃比較多的話,尤其是經常與朋友們聚餐啊,碳水化合物像是脂肪、反式脂肪,吃過量的話,隔天早上空腹血糖就很難以控制,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理事長黃建寧表示早餐希望以低GI的飲食為主!
    2023/12/04 23:11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明夏赴法國注意 維安考量巴黎奧運開幕式當晚將禁航

    法國巴黎人報日前取得法國民航總署致函航空公司的信件,指示明年7月26日巴黎奧運開幕式當晚,巴黎戴高樂在內的各大機場將關閉,所有班機都不得起飛、降落,甚至飛越上空。
    2023/11/28 10:14
  • 停火換人質卡關!至少延到週五 以哈續互轟

    原本各界冀望週四能生效的以哈停火協議,現在又面臨卡關,以國方面表示週五前不會有人質被釋放,因此也不會停火;週四加薩上空依然出現爆炸煙霧,以軍表示空襲哈瑪斯300多個目標,哈瑪斯也繼續發射火箭彈。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表示協議仍在,希望週五早上能開始執行,美國手上也有第一批可能獲釋的人質名單。不過現在傳出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主任遭以軍逮捕,這是否會影響協議生效,還有待觀察。
    2023/11/2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