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中秋節連放十天 整形醫院發意外財


發佈時間:2017/10/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9: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今年中秋節,罕見連放十天長假,不過連假生意最好的,除了旅遊業,就是整型醫院,不少人趁著這個意外的長假,趕緊跑到整型醫院動刀,診所接客接到手軟,醫師也必須加班,才有辦法應付。


 

南韓總統文在寅:「你好我是文在寅,這是開心返鄉過程中為您帶來的交通播報。」

拿著手稿認真報交通訊息,祝大家佳節愉快,小心開車,這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第一個中秋節,大方放送史上最長10天連假。不過生意最好的竟然不是旅遊業,而是整形診所。

看準長達一個多禮拜的恢復期,還不用額外請假,有人幾個月前就來預約進廠整修。
 

整形民眾金小姐:「覺得放假比較沒負擔,我很早就注意到了,因為這次連假很長,所以我七月就預約來做手術。」

各診所的預約名單都是長長一串,不少診所只休短短兩三天,還得延後關門時間,醫師開刀開到手軟。

整形醫生:「平常我大概下午4到五點就下班了,但今天我一直到九點都還在做手術,還有很多排程要完成。」

雖然假期長達10天,將近六成的年輕人卻不打算回家,寧可工作賺點加班費。

這名年輕打工族還在找正職,回家一趟不但要花車費,還得面對父母壓力,乾脆留下來。也有人說平常工作太忙,放假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好好放鬆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長假#整型#南韓#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835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