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中秋10天連假 卻是「這場所」擠滿人


發佈時間:2017/10/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4: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今年的中秋連假長達10天,充裕的假期也意外掀起一股整形熱潮,民眾把握機會改造容貌和體型,整形診所的預約人數,甚至到平常的3倍之多,另外也有不少南韓人選擇出國渡假,仁川國際機場為了消化大量旅客,連假階段報到和登機服務時間都有調整。


 

主播:「南韓這次的中秋假期共10天,是史上最長。」

難得的中秋長假,民眾除了計畫出遊,更有不少人到整型診所大改造。

醫生:「我通常4、5點就下班了,但今天我要忙到晚上9點才能完成所有手術。」
 

10天的假期正好足夠術後復原,整形診所的預約量是平常的2到3倍之多,網路上也是滿滿的整形廣告,吸引民眾在中秋連假期間進廠維修,變臉、瘦身。

民眾:「我跟兒子們要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賭城玩,因為他們都放假不用上班,我覺得這個假期很棒,年輕人可以好好休息。」

另外也有不少家族趁著這次機會去歐美旅遊,仁川機場裡湧入大批要出國的民眾。

記者:「整體估計會有2百萬的南韓民眾,趁著中秋連假出國遊玩,一天大約有17萬7千名出國民眾,比起去年增長10%。」

仁川機場為了消化大量的人潮,除了提供熱門班次線上報到外,機場的登機服務也提早半小時,從早上6點鐘就開始,連結機場到首爾車站的快捷地鐵,也提早從4點50分就開始運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連假#整形#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21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