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pay太方便?他遭盜刷「2天後才發現」嘆:完全沒注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17
失主因慣用Apple pay導致沒注意到錢包遺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失主因慣用Apple pay導致沒注意到錢包遺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是要設定消費通知比較好!馬來西亞一起盜刷事件引起討論,失主透露自己在用餐期間不慎遺失錢包,但由於自己一直以來都習慣使用電子支付,因此並未在第一時間發現;導致自己事發2天後察覺時、已經有多筆盜刷紀錄。失主也在追查後將店家的監視畫面提交給警方,希望能尋回自己的錢包。

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盜刷者是一對情侶。(圖/翻攝自KL娛樂站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KL娛樂站」發文透露,表示錢包遺失是在17號晚上的事情,推測應該是在外出用餐的過程中發生的事,而由於自己平常都是使用Apple pay等電子支付方式,加上隔天忙著處理搬家的事情,因此當意識到「錢包不見了」的時候已經是19日的事情,一查也發現多筆盜刷紀錄。

失主表示希望情侶能主動歸還錢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察覺遭到盜刷後,原PO也馬上報警、同步聯繫銀行調出消費紀錄,發現絕大部分的地點都在藥妝店,趕赴店家表明來意後,也順利取得監視器畫面,確認是由一對情侶所為;原PO也因此將畫面轉交給警方,同是在網上發布相關消息,表示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那個錢包,因此希望如果有人認出這對情侶,能夠出面幫忙,讓錢包物歸原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 pay#馬來西亞#盜刷#錢包#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6

0.3712

0.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