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人妻車禍毀容!媽逼雙胞胎姊「扮新娘上陣」:這又沒什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5:30
離譜媽要求雙胞胎女兒在婚禮上「貍貓換太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譜媽要求雙胞胎女兒在婚禮上「貍貓換太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的「狸貓換太子」戲碼能接受嗎?同卵雙胞胎指的是,在兩人共享「100%」DNA的情況下,接受完全一致的染色體以及基因遺傳物質,導致兩人除了性別一樣之外,連外貌都難以分辨;美國有這麼一名雙胞胎姊姊無奈表示,由於即將結婚的妹妹出車禍導致毀容,竟讓媽媽腦洞大開要求姊姊假扮新娘上場。

原PO分享被媽媽要求代替雙胞胎妹妹參加婚禮的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提到,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潔希(Jess)原本預計在春天舉辦婚禮,卻意外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臉部毀容,而醫生也認為沒辦法趕在婚禮前讓傷勢復原,這代表只有延後婚禮、或是帶著傷疤結婚兩個選項;這樣的消息對潔希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原PO也透露儘管自己和母親極力安慰、但基本沒什麼用處,潔希仍是哭了好幾天。

然而當原PO以為只能將婚禮延期時,媽媽竟異想天開的要求原PO「假扮成妹妹參加婚禮」,畢竟婚禮的預訂事宜都已經喬好,倘若要延期、至少要等到2025年之後;不過原PO強調自己知道婚禮對妹妹來說意味著什麼,因此聽到提議的當下就果斷拒絕,卻沒想到反遭媽媽情緒勒索,直呼這不過就是參加一場婚禮而已,認為「只是拍照」沒有什麼關係。

經過討論後,原PO與準妹夫一致認同將婚禮延期的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當下就拒絕了媽媽的提案,但原PO也坦承私下確實認真思考過這樣的可能性,對此大批網友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婚禮本來就不只是拍照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也不認為潔希本人會願意同意這樣的做法;事後原PO表示,自己已經和潔希的未婚夫討論過,目前應該是確定朝婚禮延期的方向處理,而首要之務則是幫妹妹走出車禍後的壓力創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胞胎#車禍#毀容#婚體#狸貓換太子#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393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