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車回家!她自撞翻覆「髮夾嵌進腦」 30cm傷疤險毀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4:38
女子在車禍瞬間發生鯊魚夾嵌進後腦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在車禍瞬間發生鯊魚夾嵌進後腦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車要小心!英國年初曾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雖然當事人經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期間發生的插曲卻讓本人及醫護人員都嚇傻。儘管沒有因為車禍受到直接的衝撞傷害,但因為當下車輛翻覆,導致在滾地過程中、當事人用來盤髮的鯊魚夾就這樣硬生生卡進後腦杓,傷疤令所有人都感到觸目驚心。

吉娜的頭頂留下一處30公分長的傷疤。(圖/翻攝自Jeena Panesar Facebook)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今(2023)年的1月24日,身為實習老師的吉娜(Jeena Panesar)下班開車回家,路途中因不明原因車輛失控,在沒有超速的情況下逕直撞上一旁的路樹,而車輛也因為當下撞擊力道過大翻覆,吉娜也在過程中頭部撞上天花板,導致腦後的鯊魚夾直接被嵌進肉裡。

事故發生當下,吉娜憑藉最後的體力爬出車輛、並向路人求救後就失去了意識。而在路人的協助下、吉娜最終及時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由諾丁漢大學醫學院的皇后醫學中心醫護人員接手治療,將鯊魚夾取出、同時並完成傷口的清理修復。事故至今已經有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受到肌肉受損影響,吉娜左半邊的眉毛仍沒辦法正常活動。

車輛翻覆造成吉娜頭部撞在車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憶起當時的車禍事故,吉娜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習慣用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卻沒想到會因為車禍導致直接卡進後腦杓;吉娜坦言,那種感覺就像平常忘記拿掉鯊魚夾、然後不小心往後躺去撞到的感覺,也透過自身經驗提醒所有人,在開車期間還是把鯊魚夾拿掉會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夾#髮夾#Jeena Panesar#英國#車禍#後腦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1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