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狗追車!兒急加速「後座母遭甩飛」 頭重砸地不治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08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流浪狗追車向來是交通上的一大問題,也大大增加了行車意外的風險,更多時候不僅是流浪狗,商家或是住家放養的部分家犬同樣有追車習性,相關單位如何解決也是一大焦點。而在流浪狗問題嚴重的印度,日前就發生一起追車意外,最終導致機車上的婦女摔落在地不幸身亡。

流浪狗追車造成民眾摔車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印度清奈市(Chennai)的Chromepet郊區,當時55歲的坦莫茲(Thenmozhi)乘上兒子的機車返家,卻在途中遭遇流浪狗追車;兒子則是為了甩掉流浪狗而催動油門,強大的慣性讓坦莫茲當場跌落,頭部著地重創後當場失去意識,隨即就被送往醫院救治。

坦莫茲治療近一週後不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奈經過了一整周的治療,坦莫茲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警方也在向兒子了解事發原委後,在死亡案件登記為流浪狗追車所致,也再度引起當地對於相關議題的重視;不少民眾也坦言,流浪狗問題一直都存在,過去也有不少因躲避流浪狗而摔車受傷的前例,但相關單位均無積極處理的意思,放任相關的攻擊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流浪狗#追車#摔車#意外#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78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