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摔車 結果共2,109筆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2024/02/29 16:07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離譜!新北市57歲李姓女公車司機,昨(14)日晚間駕駛免費接駁公車沿途行經淡水區水源街停等紅燈時,車輛突然往前滑動撞上前方的4輛機車,導致多名騎士遭推撞後摔車倒地,其中1名23歲郭姓機車女乘客還被輾過雙腳,所幸僅受到輕傷,多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李女並未酒駕,但其坦承是下車擦拭後照鏡,因未手剎車才肇事,離譜行徑也讓警員全部傻眼。
    2024/02/15 09:40
  • 新北男爛醉還騎車 「兩度起步兩度慘摔」吵醒住戶被報警

    喝成這樣還想騎車回家!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和朋友相約到錢櫃KTV歡唱,過程中喝了不少酒,卻在離開後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大半夜他在巷子內多次猛催油門,但酩酊大醉根本無法控制機車龍頭,導致他兩度起步後兩度摔車,吵鬧聲引起住戶關注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實施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1.12,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而警方事後也查出,該機車車主是游姓男子朋友,他酒駕上路也害得對方被扣牌。
    2024/02/09 18:03
  • 影音/新莊男行車糾紛爆口角 怒噴辣椒水下場超落漆

    2024/02/08 10:46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