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22
鄭男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圖/TVBS)
鄭男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圖/TVBS)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鄭男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圖/TVBS)
更多新聞: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據了解,昨(3)日下午17時許,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巡邏行經鳥松區水管與神農路時,看見一名越南籍男騎士違規紅燈越線,經查車牌發現逾檢註銷因此上前攔查,沒想到鄭男擔心逃逸移工身分發現遣返,因此拒檢逃跑。

員警見狀後追上前,兩人一路追逐了約3公里遠,結果鄭男在路中自摔以後逃進去菜市場「跑酷」給員警追,最後跳入附近排水溝中試圖「水遁」藏匿。不過鄭男在逃跑過程中引起不少路過民眾目擊,最後在民眾指引下,支援警力順利逮捕鄭男。

鄭男在路中自摔以後逃進去菜市場。(圖/TVBS)
更多新聞:撞警通緝犯 奔逃4縣市 投靠友人一併逮
 

經警方勸導安撫情緒,鄭男深知無法逃離,由員警協助渠脫困。經查鄭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自111年11月遭通報逃逸身分,逃逸期間稱以打臨工為生,全案詢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請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收容。

仁武分局呼籲,在臺逾期居留之外籍人士,應主動前往移民署專勤隊或派出所到案,提醒工廠或商家切勿非法雇用逃逸移工,警方為保障國人合法工作權益,持續查緝非法外來人口,防制衍生社會治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仁武區#逃逸移工#水遁#排水溝#越南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