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後腦杓 結果共200筆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午睡叫不醒!嘉義1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殯儀館相驗

    嘉義縣1歲半女童昨天下午午睡後喚不醒,保姆將女童送急診,但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女童曾於21日玩耍撞到後腦杓,當時因無異樣未就醫;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23 15:24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年末好衰!車禍後雄警協助交管慘遭撞 頭部濺血全場只有他受傷

    昨(31)日晚間8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迴轉擦撞車禍,一名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青年一路行駛,在迴轉時與對向李姓駕駛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進行交管時,其中一名吳姓員警卻遭到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腦杓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送醫治療。
    2024/01/01 10:50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長髮妹出車禍! 鯊魚夾「噬人」插進後腦杓

    韓國復古風潮來襲,過去總被嫌棄是大媽在使用的鯊魚夾,搖身一變成了當代年輕小姐姐的「出街時尚」,各式各樣的款式與造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時髦。但在浙江義烏市卻有一名女駕駛,16日夾著鯊魚夾出門,卻不慎遇上車禍,導致鯊魚夾直接插入她的後腦杓,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剪刀等工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拔出。
    2023/12/19 20:23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2023/08/04 16:47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有片/遊覽車左轉未注意!女清潔員被撞 後腦杓著地流血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竹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正在通過路口的的女清潔員,當場撞了上去,導致女清潔員彈飛倒地,後腦杓受傷流血。幸好經緊急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將依法對遊覽車駕駛開罰。
    2023/06/05 11:40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小朋友社區玩鬼抓人遊戲 美國大叔見少女躲庭院開槍射傷

    美國再次傳出疑似侵犯住家範圍,導致屋主開槍傷人的案件,《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路易斯安那州一名58歲男子道爾(David V. Doyle),根據當地警局通報,疑似不滿一大清早時自家庭院外,有一群未成年孩童在玩鬼抓人遊戲,並被他發現有人闖入庭院內躲藏,走出門外就開槍警告,這一槍正好打中一名14歲女孩後腦杓,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開槍傷人的道爾,隨後也被警察逮捕起訴。
    2023/05/10 10:53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長照悲歌!9旬母浸排泄物中凍死 繭居兒出庭落淚道歉

    2022年4月,日本大阪府的救護人員,接到一通求助電話,到場發現一名90歲老婦浸在排泄物中,導致體溫流失活活凍死。身高152公分的她,體重僅有38.7公斤,後腦杓的褥瘡深達骨頭。與她同居的62歲兒子,因涉保護責任者遺棄罪遭警方逮捕。他於今(2023)年3月出庭時,闡述母子2人遭社會孤立,被逼至絕境的處境,並向母親落淚道歉。
    2023/04/27 12:52
  •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2023/04/06 18:21
  • 才開車回家!她自撞翻覆「髮夾嵌進腦」 30cm傷疤險毀容

    開車要小心!英國年初曾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雖然當事人經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期間發生的插曲卻讓本人及醫護人員都嚇傻。儘管沒有因為車禍受到直接的衝撞傷害,但因為當下車輛翻覆,導致在滾地過程中、當事人用來盤髮的鯊魚夾就這樣硬生生卡進後腦杓,傷疤觸目驚人。
    2023/03/16 14:38
  • 行車糾紛爆衝突!他無影腳偷襲反被扳倒 新北「喔喔哥」糗摔

    新北市32歲吳姓男子,日前下午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一段時,疑因轉彎時車速過快嚇到59歲姚姓路人,雖然未釀成事故,卻讓他爆氣拍打照後鏡、車門嗆聲,雙方理論時,姚男還以迅雷不及掩掩耳的速度出腳攻擊對方,卻反被抓住左腳扳倒在地,後腦杓重擊讓他痛得不斷「喔喔」哀號,過程全被拍下,土城警方事後到場將2人帶回,訊後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26 15:45
  • 母女騎YouBike經人行道求讓路 女竟抓狂譙國罵還尻頭

    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出門,兩人租借了YouBike之後,一路騎到文化三路一段附近人行道,因該處路面狹窄,加上剛好有一名林姓女子坐在矮牆上,因此婦人開口詢問「能不能借過一下」?沒想到林姓女子情緒激動,不斷揮舞雙手還對她們辱罵三字經,之後更出手攻擊婦人後腦杓害她摔倒在地,情急之下只好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2023/02/20 17:17
  • 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展現「硬漢」形象,不過他卻突然貼出被釘滿頭包的照片,甚至後腦杓還用繃帶包起來,原因曝光讓粉絲嚇傻,紛紛驚呼「感覺好痛的樣子」。
    2023/01/19 11:17
  •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2022/12/07 19:22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獨自到大同山健行,但因當時才剛下完雨山區步道濕滑,陳姓男子一時腳軟沒注意,不慎跌倒摔進一旁樹叢,也因為這樣撞擊到後腦勺,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無法自行站起身。陳姓男子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持續和警方保持通話,直到員警找到他之後,再通知消防人員上山將他護送下山送醫。
    2022/10/28 17:53
  • 網紅整形手術完搭飛機 壓力慘害「爆頭」鮮血從耳朵噴出

    國外一名女網紅剛做完整形手術沒多久就搭飛機,不料飛行間卻因為機艙內的壓力差,導致後腦杓縫線崩裂,當場鮮血四濺,還發出輕微爆裂聲響。所幸下機後就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這場驚魂的「爆頭」事件,也引發關注。
    2022/10/2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