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舔醬油了!噁男闖超商「便當架撒尿」 再掀食物恐攻風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49
日本超商再傳出「食物恐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超商再傳出「食物恐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抓不完的模仿犯?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包含壽司郎在內的多家知名連鎖壽司店,以及拉麵店等餐飲業無不遭到波及,大多為青少年為求「有趣」而做出的嬉鬧行為,在當地已經掀起極高關注;而日前一段影片再度在推特造成瘋傳,竟然是一名男子在超商的食品貨架撒尿,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男子在超商冷藏架撒尿。(圖/翻攝自@moerugomibot Twitter)

 
側拍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疑似身著正裝的男子站在冷藏架前,逕自拉開了褲襠拉鍊「原地大解放」,把整排擺放好的便當尿了個遍,而店員也在察覺後立即上前制止,同時連拖帶推的將男子請出店外。不過在被強制帶出店的過程中,男子卻仍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硬是從超商內一路尿到門外。

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圖/翻攝自@GM_exe Twitter)

畫面曝光後也讓日本網友相當感嘆,不理解為什麼一樣的事情會一再發生、卻又似乎無法可管,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如果是嬉鬧的話應該就會停下來,看男子的樣子猜測,他可能是已經喝醉了才會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目前並不清楚事發的超商位於何處,但相關事件也在畫面造成瘋傳後再度炎上,掀起另一波「食物恐攻」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恐攻#日本#壽司郎#拉麵#醬油#餐具#超商#撒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