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被搶劫!他聽聲音驚覺「劫匪是老爸」傻眼:你認真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8:11
英國少年遭自家老爸搶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少年遭自家老爸搶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自己老爸搶劫是什麼體驗?英國的蘇格蘭曾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少年在ATM領錢的過程中,突遭持刀劫匪逼迫交出身上財物,不過少年也隨即發現「劫匪是老爸」;儘管當下就獲得老爸真誠的道歉,少年最終仍在向祖母告狀後、大義滅親把老爸給送進警局。

提款遇到自家老爸持刀搶劫、讓當事人超級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神奇的搶劫案發生在去(2022)年的11月19日、位於英國蘇格蘭城格拉斯哥的克蘭希爾(Cranhill),當時該名少年前往ATM領錢,竟遭遇埋伏的歹徒持刀逼迫「交出剛領的10英鎊(約380新台幣)現金」。而少年也在聽到聲音、看到劫匪的眼睛後發現,對方竟然是自己的父親。

在察覺遭到自家老爸搶劫後,少年先是確認老爸是否在開玩笑,驚訝直呼「你認真嗎?你知道我是誰嗎?」卻只得到「我不在乎」的回應,眼見老爸來真的、少年才攤牌扯下老爸的頭套。在彼此「坦誠相見」的一瞬間,老爸才意識到事情大條,趕忙向兒子道歉。不過少年返家後在告知祖母這樣的情況之後,仍是決定報警處理。

當地警方也在接獲少年的報案後逮捕其父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老爸在落網後一度矢口否認犯行,但在警方的盤問下,最終還是羞愧坦承犯案,並透露自己並不知道當時搶劫的目標竟然會是自己的兒子;離奇的案件讓經手的法官也直呼罕見,近日則是依照搶劫、在公共場所持刀等罪,判少年父親2年2個月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大義滅親#劫匪#老爸#搶錢#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