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劫匪 結果共58筆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韓國夫妻赴關島慶退休遇劫匪爆衝突 丈夫遭開槍打死韓人震驚

    韓媒《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外交部今(5日)表示,一對50多歲的韓國夫婦到關島旅遊,結果一名歹徒居然朝著丈夫開槍,導致丈夫中彈身亡,消息震驚南韓社會,因為關島是韓國人心目中的安全旅遊地,來自韓國的遊客數量相當多。關島警方已經證實此事,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1/05 17:27
  • 竊車奪包竟「還車」 劫匪混淆警追車主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偷走機車,騎去新北市犯下搶案後,又趕緊把車停回原處,混淆警方以為,「車主」就是嫌犯,員警一個小時後找到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現場說明,車主喊冤,凌晨根本沒出門,而且機車排氣管還「熱熱的」,懷疑被人偷騎,擴大追查,嫌犯根本是把警察耍得團團轉,藉此拖延逃逸時間。
    2024/01/02 20:23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闖店內iPhone搜刮一空 被搶到怕Target關9店

    美國物價高漲,現在搶劫橫行。連鎖零售大型百貨Target,現在被偷到怕,宣布要關閉美國四大都市中的九間分店,因為這些搶案都是組織型犯罪,在賓州,劫匪把店內的iPhone搜刮一空。另外英國的房租也不斷高漲,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現在繳不出租金。
    2023/09/28 22:15
  • 誆刷卡趁機搶金鍊 女劫匪找男友接應逃亡

    日前新北市永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假裝要來買金飾,結果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刷卡後,竟然就趁對方不注意時,直接抓走桌上價值8萬5千元的金項鍊奪門而出,甚至還找男友來接應逃亡。
    2023/09/02 12:59
  • 快訊/蒙面歹徒持刀闖三重銀樓 與老闆扭打劫走金飾逃逸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持小刀入內後,和銀樓員工發生扭打,搶走展示櫃裡頭的珠寶、金飾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接獲銀樓報案後,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追查,仍在追捕歹徒中。
    2023/08/21 16:56
  • 以為是男友!少女遇搶劫 手機貼「BTS成員軍服照」獲救

    許多人會將偶像的照片設成桌布或是貼在手機後方,此作法竟也能救自己的錢財。巴西一位21歲女子日前遭搶,但當劫匪奪走手機時,看見手機背後貼著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的照片,隨後竟將手機還給該女子並逃跑。此事一出,引起全球議論。
    2023/07/20 23:09
  • 情侶太窮沒得搶!劫匪看不下去「反掏錢送暖」:快回家吧

    作為治安相對較差的地方,印度部分地區搶劫、闖空門事件可謂層出不窮,民眾之間的經濟能力也有不小的落差;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劫事件」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一對情侶遇上劫匪,卻尷尬地發現全身上下只剩20盧比(約台幣7元),拮据的現況讓劫匪都於心不忍,反倒掏出100盧比(約37元台幣)救濟並瀟灑地離開了現場,讓情侶一度呆愣原地不知所措。
    2023/07/01 05:00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哭哭!周杰倫演唱會場外驚傳搶劫 29歲男「2張門票」飛了

    著名台灣歌手周杰倫演唱會香港站,正在中環海濱舉行,演唱會門票竟成劫匪目標!昨晚(11日)9時許,警方接獲一名29歲男子報案,稱在中環碼頭位置,遭一名中年男子搶去兩張周杰倫演唱會門票。警方趕至兜截,惟未有發現匪徒行蹤,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消息稱,事主報案時演唱會已經開場,而他在較早前已遇上「搶飛賊」,被掠走的兩張門票總值1,760元。
    2023/05/12 09:47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慟!大咖男星「街上猝逝」得年26歲 留下4歲兒子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饒舌歌手BTB Savage今(4)日證實死訊,得年26歲;他先是吹噓女友親手擊斃劫匪,甚至曬出血跡斑斑的廚房照片;怎料,他不久後就慘死在街頭。
    2023/04/04 15:22
  • 準備開槍!2警力抗4劫匪 5分鐘攔截500萬

    持續追蹤台北市內湖500萬搶案!能順利在1小時內破案,最大功臣就是,新北市雙溪派出所的,51歲的副所長跟34歲的女警,當時得知嫌犯逃到轄區內,立刻精準判斷逃亡路線,只花5分鐘跟蹤,就成功抓到人!他們說,直到開車門那刻,才發現嫌犯竟然有4人,場面非常緊張,甚至已經拔槍,做好開槍的準備!
    2023/03/24 19:19
  • 領錢被搶劫!他聽聲音驚覺「劫匪是老爸」傻眼:你認真嗎

    被自己老爸搶劫是什麼體驗?英國的蘇格蘭曾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少年在ATM領錢的過程中,突遭持刀劫匪逼迫交出身上財物,不過少年也隨即發現「劫匪是老爸」;儘管當下就獲得老爸真誠的道歉,少年最終仍在向祖母告狀後、大義滅親把老爸給送進警局。
    2023/03/15 08:11
  • 電影看太多?義大利賊挖隧道搶銀行 狼狽受困8小時

    許多電影曾描述劫匪挖隧道搶銀行後得手的劇情,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竟也真的有人模仿?近日義大利一群笨賊異想天開,他們挖隧道計畫搶劫位於羅馬的一家銀行,沒想到挖到一半道路坍塌,自己反而被困在裡面,在耗時8小時後,才成功被警消救出,險些親手埋了自己。
    2022/08/13 12:04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周興哲被女匪徒「持槍抵頭」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

    周興哲(Eric)將於10月21、22、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上線,請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銀行員,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劇情卻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
    2022/07/01 22:21
  • 荷蘭藝術博覽會遭搶 4武裝劫匪砸玻璃、奪寶石

    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克(Maastricht)現正舉辦規模最大的「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現場展示許多珍貴美術、古董和寶石,不料在28日這天,光天化日之下有4人組的武裝盜匪闖入,見到目標展示櫃後便拿鐵鎚砸爛玻璃,直接奪走寶石,他們拿著似乎是手槍的東西威脅民眾,最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只抓到其中2名搶匪。
    2022/06/29 12:27
  • 劫匪闖清水集郵社搶萬元現鈔!警逮到了 還查獲空氣槍

    52歲陳姓男子今天下午持槍闖入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集郵社搶走新台幣1萬多元現鈔,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4小時內在陳男住處將他逮捕,同時查獲空氣槍一把,訊後依法偵辦。
    2022/06/07 20:53
  • 3秒認清一個人?遇劫匪男友先跑、留女友被搶 網罵混蛋

    認清一個人要花多長時間?答案是可能只需要3秒鐘。5月24日在墨西哥埃卡提佩(Ecatepec)的街道上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劫匪騎著機車鎖定一對情侶,沒想到男友在搶匪才剛下車就立刻拔腿落跑,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友,這段影片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真是個混蛋」。
    2022/06/04 17:28
  • 錢拿來!闖飲料店搶現金劫匪「遭撂倒壓制」 警火速到場

    新北市一間知名飲料店,21日一大早,被一名男子闖進去、伸手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當時剛開門做生意,只有兩名女店員在店裡,幸好對面小吃店員工,聽見尖叫聲,立刻衝進店內將他壓制、控制行動,直到警察來才放手。
    2022/05/23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