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範繩索垂降!教練失手「墜13樓高空」 當場斃命學生全目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08:23
馬塞洛在示範繩索垂降時意外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塞洛在示範繩索垂降時意外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地一名從事戶外活動教練的男子,在帶隊過程中不慎發生意外、當場跌落40公尺高空、由於傷勢過重當場就不治身亡,而在場的學生也因為意外目睹全程,悉數被安排接受諮商治療。

在場師生全目擊馬塞洛墜地瞬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澳洲的西部地區(Western Australia)、當地時間的16日,53歲的馬塞洛(Marcello Silveira)帶著17名師生到訪位於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的新娘洞穴,沒想到卻在進行繩索垂降示範的時候,不幸發生奪命意外。

據了解,在數名學生垂降到洞穴底部後,馬塞洛也接著向下移動,卻在過程中不慎失手,導致整個人從40公尺的高處(約13層樓高)重重摔落在地,傷勢過重當場身亡,也讓目睹全程的師生嚇到不行;事後師生群則在其他教練的協助引導下離開現場,並由相關單位安排後續的諮商治療。

馬塞洛墜落身亡震驚澳洲戶外運動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亡的馬塞洛在澳洲的戶外運動圈相當出名,因開朗的個性而有好人緣的他,突傳意外身故的消息令一眾好友深感惋惜;其友人也隨即在平台發起活動、並陸續募集到逾20000美元(約616400新台幣)的資金,希望能幫助其遺屬度過接下來的這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estern Australia#Margaret River#新娘洞穴#Marcello Silveira#Brides Cave#垂降#意外身亡#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0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