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總統不打疫苗!與官員紐約街頭吃披薩 衛生部長確診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2:21
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親自前往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並已經在總辯論中發言,不過現在巴西政府證實,陪同波索納洛出席的衛生部長奎洛加(Marcelo Queiroga)在紐約確診新冠肺炎,之後也會在當地進行隔離。

巴西總統與多國元首共同出席聯合國大會卻拒打疫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這次聯合國大會的諸多爭議中,其中一個就是波索納洛拒絕接種疫苗,甚至遭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怒嗆「不打就不要來」。他也因為未接種疫苗,被紐約餐廳拒於門外,只能和幕僚在街頭露天脫口罩吃披薩,而如今確診的奎洛加就是其中一員。

奎洛加日前與波索納洛在紐約街頭大啖披薩(圖/翻攝@GILSONMACHADONETO Instagram)

巴西政府在聲明中表示,奎洛加目前狀況良好,其他代表團成員皆快篩陰性,他自己也向媒體強調,他在聯合國大樓裡的期間,全程都有配戴口罩。奎洛加是這次巴西代表團中,第二位確診的幕僚,先前已經有一位年輕外交官確診,兩人目前都在隔離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美國#新冠肺炎#疫苗#全球#確診#新冠#接種#政府#討論#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936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