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5:00
該名飼養員手掌遭鱷魚死死咬住。(圖/翻攝自Theresa Wiseman Facebook)
該名飼養員手掌遭鱷魚死死咬住。(圖/翻攝自Theresa Wiseman Facebook)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一排到動物館慶祝生日的孩童目睹全程嚇傻。(圖/翻攝自Theresa Wiseman Facebook)

 
根據現場遊客拍攝的畫面可見,布爾一開始還面帶笑容的推開鱷魚的下巴,不料下一秒就遭鱷魚猛力咬住左手無法掙脫。動物館負責人李金斯(Shane Richins)表示,當時布爾正在進行餵食工作,但是當天鱷魚的表現有點「太活潑」了。李金斯指出,由於布爾工受過專業訓練,因此當手掌被咬住時,她馬上跟著鱷魚一同跳入水中,以確保鱷魚不會近一步扯斷她的手臂。
 
當時站在一旁的懷斯曼看到布爾被咬住無法脫困時,毫不猶豫的穿過圍欄跳入水中,用全身壓制鱷魚,並試圖將鱷魚的嘴拉開。懷斯曼事後受訪時表示,布爾相當冷靜的用雙腿夾住鱷魚的嘴巴,避免鱷魚再張口進行攻擊,同時指導懷斯曼及另外一名遊客克里斯多夫(Todd Christopher)協助將她救出。

鱷魚鬆口後,2名遊客協力將布爾救出。(圖/翻攝自Theresa Wiseman Facebook)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因克里斯多福的太太有護理背景,因此在救援人員抵達前緊急為布爾進行傷口處理。據悉,布爾術後狀況良好,目前正在恢復中,館方也於臉書發文向幫忙的遊客致謝,「他們本來可以像大多數人一樣,待在安全區域就好,但卻自願幫忙,他們的幫助加上我們工作人員訓練有素,挽救了她的生命與四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美國#時間#意外#討論#人員#救援#安全#臉書#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4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