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美國女子拿槍枝雷射光「逗貓」 手滑誤扣板機擊中友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7:03
該名女子用雷射光逗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用雷射光逗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Kenosha)日前傳出一起意外槍擊事故,一名女性在有人家中使用一把有雷射光線瞄準器的槍枝來「逗貓」,不料竟意外扣動板機擊發一枚子彈,射中一旁友人。不僅自己因「武器使用疏失」遭警方送辦,連無辜遭子彈擊中的友人也因持有武器違反保釋條例面臨指控。


 
根據《美聯社》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上週二(10),當天一名19歲的女子與一名21歲的男性友人一同拜訪該名女子的友人公寓。目擊者指出,當時和女子一同前去公寓的男子身上帶有一把槍械,女子則是一邊喝酒一邊把玩槍枝,並把槍枝上用來描準目標物的雷射瞄準器朝向地板,並不斷晃動,與一旁的家貓玩耍,沒想到下一秒槍枝竟突然走火,正好射中當時站在門口的男子大腿。

該名女子將手槍上的雷射瞄準器做為雷射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指出,傷者在送醫之前,已緊急用止血帶綁住大腿,但並未提供送醫後的進一步傷勢說明。基諾沙當地媒體報導指出,該名男子遭子彈擊中後,便離開現場到其他公寓。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於2020年 1月時,曾參與一起槍擊案,並遭控「一級魯莽行為導致安全危害罪」,目前仍於保釋期間,此次被發現持有武器已違反保釋條例。
 
據了解,女子案發後向警方表示,她當時以為槍枝裡並沒有子彈,一切都是意外,並非刻意要對男子開槍,事後向男子道歉時,男子也回覆「沒關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美國#男子#意外#時間#討論#調查#安全#全球#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