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人生奪回戰」見曙光? 父表態退出監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00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案傳出最新消息,在多方輿論壓力下,布蘭妮的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週四(11)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計劃退出負責監管布蘭妮的監管機構,但並未提出確切的離職時間。

支持者聲援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史皮爾茲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交一份法律文件,所屬律師在文件中提及,史皮爾茲同意從布蘭妮的監管機構中撤職,前提是要有程序的過渡,並且得等到解決法院的未決事項,並未提及確切時間。律師也強調,並沒有實際理由將史皮爾茲停職或免職,並且「此時更換保護人是否符合史皮爾茲女士(布蘭妮)的最佳利益,這一點非常值得商榷」。

據了解,該項法律文件大部分的內容都是針對布蘭妮的母親琳恩(Lynne Spears),因琳恩過去也曾參與布蘭妮相關監管工作,但是日前卻在法庭上轉向支持布蘭妮,批評史皮爾茲在整個監管期間對布蘭妮進行嚴格縝密的控制,並指控史皮爾茲將自己的利益置於女兒之前。

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協助小甜甜布蘭妮進行法律攻防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史皮爾茲則透過所屬律師表示,琳恩在過去12年間的大多數時間,都並未出現在她女兒的生活中,並反控她在2008年出版了一本關於書籍來剝削布蘭妮。指責琳恩應該要感謝史皮爾茲在多年來的任期中「堅持不懈」。
 

小甜甜布蘭妮律師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也發出聲明,表示很高興史皮爾茲及其律師在法律文件中承認自己必須被免職,同時也表示史皮爾茲在過去的13年裡,從布蘭妮的資產中獲利數百萬美元,表示將持續進行調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時間#調查#全球#女兒#討論#律師#父親#小甜甜布蘭妮#監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325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