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西熱浪襲捲!加州死亡谷逼近56°C 氣溫超高受不了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4:42

極端天氣越來越頻繁,美國西岸熱浪襲捲,加州死亡谷飆升直逼攝氏56度,熱到民眾受不了。俄羅斯同樣也面臨異常高溫。不過在南亞的印度則遭逢雨季,北部省份不僅有洪水,伴隨而來的雷暴天氣,造成一天內有76人被雷劈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艷陽下冰棒融化速度之快,不一會兒只剩下幾支冰棒棍,美國南加州棕櫚泉氣溫飆升到攝氏45度,熱得民眾直呼受不了。

民眾:「我不認為這種地方應該存在,真的太熱了真的太熱了,我盡可能多喝水。」

不過號稱最乾燥最熱的死亡谷,溫度更是直逼攝氏56度,當地政府針對超過3000人,發布高溫警報。

 
民眾:「我認為最好的形容像我朋友說的,就像打開烤爐,一股熱氣衝向臉上的那一刻。」

俄羅斯同樣受到熱浪襲擊,連動物園貓熊和北極熊,都趕緊泡到水裡消暑,12日的莫斯科就測到32度高溫。

莫斯科氣象學家康斯坦丁諾夫:「極端氣候發生頻率越趨增加,特別像是熱浪,無法避免和全球暖化有很大關聯。」

極端氣候越趨頻繁,印度雨季則是出現雷暴天氣。

閃電加上劇烈打雷,印度三個省分在過去24小時內,雷擊就劈死76人,當時還有多名遊客,在觀光景點自拍不幸罹難。

目擊者薩吉德:「很多人在我眼前罹難,如果民眾伸出援手,或當局準時抵達(他們還有生還的機會)。」

印度北部偏遠省份,則是被洪水侵襲,不少民眾家園全毀。

 
災民:「我完全沒有看到我的房子,在原來的地方,現在我沒有地方可去。」

面臨雨季持續的狂風暴雨,印度政府只能不斷派人深入災區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熱浪#發威#異常#高溫#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590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