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氣旋「陶特」襲印度 新冠病房漏水病患被雨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3:53

印度遭受疫情、天災夾擊,確診人數剛突破2500萬大關,西岸又遇上20年來最強氣旋,也重創當地醫院,收治新冠患者病房甚至出現漏水的景象。

圖/翻攝自Bapu Singh Tanwar twitter

 
外牆磚瓦抵不住強風,瞬間剝落崩塌。印度西部禍不單行,除了疫情延燒,又遇上號稱20年來威力最強的熱帶氣旋「陶特」。

狂風暴雨,帶走超過20條人命,而被新冠病患塞爆的醫療院所,更是首當其衝。中央邦就出現這樣誇張景象。

病房大漏水,患者只能躺著淋雨。除此之外,疫苗施打進度,也被迫慢了下來。

 
CNN記者:「氣旋襲擊區域的疫苗接種計畫,受到很大的衝擊,這些地方之前病例數正在下降,有人擔心要花幾周修復氣旋損害,之後才能繼續疫苗接種。」

所幸陶特氣旋破壞力,已經越來越低。

災害應變官員普拉德罕:「氣旋登陸後威力已經大幅降低。」

降低的不只氣旋強度,還有印度確診病例增加的速度,18日新增26萬人染疫。

衛生部官員:「用今天的確診數,拿來和5月7日最高峰比較,的確降低了27%。」

新德里、孟買等大都市,每日確診緩緩下降,但城鄉的醫療差距,讓印度郊區的染疫人數仍持續增加。

衛生部官員:「現在是郊區與鄉村確診增加,我們得繼續在這些地區,提供疫情相關服務。」

 
印度目前,將近28萬人死於新冠肺炎,而且不只前線醫護有死亡風險,根據最新報告,超過300位,到醫療前線報導疫情的記者,也不幸確診過世,疫情最嚴峻的5月,每天就有4位記者病逝。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醫院#染疫#醫護#印度#疫苗#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035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