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主持賴瑞金病逝 感染新冠享壽87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23:30

美國傳奇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確診新冠肺炎不幸過世,享壽87歲。賴瑞金去年年底,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在洛杉磯住院治療,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曾經訪問多位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川普、柯林頓、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樂壇紅星王子,也曾兩度罹癌,如今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過世,令人不捨。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資料畫面

 
CNN主播:「我們失去了一位傳奇,賴瑞金過世了享壽87歲,他在CNN家族待了好幾年,事業延續了60年,其中25年都在CNN。」

電視新聞插播快訊,報導的人,就是知名的電視主持人賴瑞金,有不少美國人都是看他的節目長大。

CNN已故知名主持人賴瑞金:「晚安,歡迎收看最後一集,賴瑞金現場節目。」

 
賴瑞金,去年底悄悄住進洛杉磯的醫院,跨年在隔離病房度過,今年初1月3日,才有消息傳出他感染新冠肺炎住院,不過如今不敵病毒,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

已故CNN節目主持人賴瑞金vs.川普:「你是如何求婚的,時間到了而且我們的關係很好。」

賴瑞金從廣播跨足電視圈,訪問過許多名人,包括前總統川普和梅蘭妮亞,而他主持「賴瑞金現場」,長達25年時間,2010年畫下句點,時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以及前總統柯林頓,以及當時的加州州長阿諾,都特地拍影片致意。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感謝你賴瑞感謝你這麼多年的奉獻,你太棒了。」

時任加州州長阿諾:「今天是加州正式的賴瑞金日。」

賴瑞金近年健康欠佳,曾罹心臟病和前列腺癌,還發現確診肺炎,沒想到雙癌沒把他擊倒,最終是不敵新冠肺炎,他的職業生涯中,做了5萬次訪問,昔日珍貴畫面已成絕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瑞金#新冠肺炎#脫口秀#美國#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4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