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風格犀利鮮明 脫口秀傳奇賴瑞金病逝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9:30

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逝世,享壽87歲!賴瑞金在CNN主持節目,長達25年的時間,以簡短犀利的提問和鮮明的主持風格,寫下同一節目、同一時段、同一主持人、播出最久的金氏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眾:「這張照片是去年,在比佛利山莊酒店拍的。」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忠實觀眾依依不捨,在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的星星上,獻上花束。

CNN主播:「我們失去了一位傳奇人物,賴瑞金辭世了。」

 
招牌的黑框眼鏡,搭配個性鮮明的吊帶褲裝,賴瑞金在加州洛杉磯逝世,享壽87歲。

CNN主播:「家屬還未說明死因,但我們知道,賴瑞金去年12月確診新冠肺炎住院。」

身為美國CNN的王牌主持人,賴瑞金從1985年開始主持「賴瑞金現場」長達25年,錄製超過6000多集,寫下同一節目、同一時段、同一主持人、播出最久的金氏紀錄,歷任美國總統也都曾是他的座上賓。

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賴瑞金真的能夠和形形色色的人談話,人們收看時永遠不知道來賓會是誰,可能是政治人物討論嚴肅的話題,也可能是明星來宣傳什麼。」

賴瑞金什麼都能聊,卻又不會假裝博學多聞,加上提問簡短犀利,主持風格相當鮮明,包括O.J.辛普森殺妻案在內,賴瑞金還揭發許多獨家內幕。

已故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我熱愛我所做的事,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永遠不會辜負我。」

賴瑞金這幾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除了患有糖尿病還多次心臟病發作。

 
記者:「消息人士說家人認為,賴瑞金是從到府的照護員身上感染新冠病毒。」

花一生的時間訪問形形色色的人,被問到自己的職業生涯時說,能夠在美好的時期娛樂大眾,也能在艱困時期撫慰大家,就是他每分每秒最熱愛的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脫口秀#賴瑞金#主持#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3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