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病患離奇「1週全往生」 道長一看發冷…嚇揭驚悚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2:10
護理師看見「紅衣女鬼」飄向病房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護理師看見「紅衣女鬼」飄向病房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傳統習俗中,醫院是很「陰」的地方,老一輩的人都叮嚀沒事不要前往。一名年輕護理師深夜值班時撞見一名紅衣女子飄向病房,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豈料病房內6名輕微病況患者竟然都在一週內往生,凶猛程度連第五代道長李戊己都感到害怕。

李戊己在《震震有詞》分享滅鬼經歷,他10幾年前接受一間大醫院的委託,對方說看到紅衣女鬼索命,他趕緊到醫院查看,結果一踏進去就全身毛骨悚然、頭皮發冷。他回憶說,該間醫院4樓(依照習俗稱為5樓)是給病患吊點滴的場所,但離奇的是,只有在這邊吊點滴的病患,不論病況多麼輕微,都在一個禮拜內接連往生。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李戊己表示,護理師曾在值班時看見一名穿著紅衣服的女子朝著6個病床方向飄了過去,「一飄過去那6個人啊,就往生掉了,一天一個(過世)這樣子」,之後80幾歲的打掃阿姨、護理長都有在夜晚時看見紅衣女子的身影。

護理長緊急將那間病房關起來,不再讓病人進去,但一到晚上仍撞見紅衣女子往另外一間病房走去,只好趕緊找來李戊己處理。李戊己透露,他當時一進去整個毛骨悚然,「我頭皮都冷了,從來沒有遇過」,由於案件過於棘手,只能選用後場法會方式來處理,一路從11樓逐樓驅邪到1樓,才成功將紅衣女鬼驅除。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衣女鬼#道長#醫院#過世#吊點滴#李戊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77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