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沒收到」拜登就職邀請函?網轟:萊豬進假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09:20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未收到拜登就職典禮邀請函。(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未收到拜登就職典禮邀請函。(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當地時間20日宣誓就職,不過外交部駐美代表處至今都「沒有收到邀請函」,是否無法出席?外交部對此沒有正面回應,稱會以最適當的方式表達祝賀。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一面倒砲轟「萊豬進假的?」

更多新聞:不反對進口核食 柯文哲受日媒專訪:選2024總統

 

美國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典禮規模將大幅縮小。外界相當關注台灣駐美代表遲遲沒有收到邀請函,是否無法出席?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回應,就職典禮並不會正式邀請外國政府組團參加,以往是由駐美代表處透過國會友人協助安排出席相關活動,今年政府將視美方就職典禮的規劃情形,以最適當的方式表達對新政府的祝賀,也盼能與拜登團隊在良好基礎上合作,提升台美關係。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等不到邀請函」的消息曝光後,在PTT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砲轟「我們萊豬進假的嗎?怎麼連個邀請函都不給」、「說好的台美關係最好咧」、「拜登知道台灣押寶誰啦,別再自欺欺人了」、「萊豬連邀請函都換不到,可憐」、「選前狂黑拜登,會收到邀請才有鬼吧」、「吃萊豬吃心酸的」、「縮小規模結果先排擠你,不是好朋友嗎」、「這次拜登來選,什麼難聽話都出來了,真當人家失智聽不見」、「所以可以退萊豬了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萊豬入台

#萊豬#美國#總統#蕭美琴#拜登#就職#邀請#外交部#新冠肺炎#台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721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