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男童被鐵鍊鎖喉關地窖 冷血狠父:他自己綁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7:59
俄羅斯一名10歲男童,脖子上綁著鐵鍊還有2道鎖出現在超市,引發當地的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名10歲男童,脖子上綁著鐵鍊還有2道鎖出現在超市,引發當地的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1名年僅10歲的男童,日前跑到當地一間超市從貨架上拿東西吃,引發店員的注意。隨後發現,男童的脖子上竟然掛鐵鍊,上頭還有2道鎖,懷疑是太不單純而追問,才發現原來是他是遭46歲的父親囚禁家中。男童利用繼母生產父親無法分心監視他,才趁隙逃出家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南部的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當時10歲的男童吉洪(Tikhon)出現超市,像是已經餓了好幾天,看到架上的時候就立刻拿起來狼吞虎嚥。店員發現不對勁,準備上前詢問時,竟發現在男童的脖子上,竟然栓有鐵鍊和2道鎖,連忙追問發生什麼事。

 

經過店員追問之後,吉洪表示自己是遭父親用鐵鍊囚禁在家。當天是因為父親送繼母到醫院生產,見有機可趁拿木棒把鐵鍊打壞,才得已逃出來。事後店員請消防人員幫吉洪脖子上的鐵鍊解開,他則告訴員警自己常被父親關在地窖,而且都被鐵鍊鎖住。

警方事後展開追查,吉洪的生父到案時向警方供稱,是吉洪自己用鐵鍊綁在屋子裡。吉洪的生母維多利亞(Viktoria)得知後,非常擔心兒子的情況,並表示孩子目前都是跟生父同住,現在則會盡一切努力,爭取兒子的撫養權,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鍊#囚禁#貨架#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596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