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留言侮辱被告到求和解 連勝文: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23:24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網友留言侮辱決定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網友留言侮辱決定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網軍」議題風波不斷,若是在網路上嗆聲,真的要小心恐怕會挨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7日)晚在臉書發文,某些不理性網友用極盡侮辱的字眼攻擊,他決定不再容忍,決定反擊提告,而且要讓他們付出代價。連勝文表示,想要和解就得各捐款5萬元到2個流浪動物組織,「我也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來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也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用極盡侮辱的字句攻擊,他決定反擊提告,最後對方請求和解。至於條件為何?他要求對方各捐5萬元給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對方被告厚求饒拜託和解。(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忍痛挨百針求子!41歲張嘉郡「臨盆前竟慘摔」現況曝光

連勝文接著提到,「過去有許多民進黨所豢養的媒體鷹犬、側翼名嘴與網路走狗等塔綠班匪眾用各種方式侮蔑我,甚至捏造假訊息、散播假新聞攻擊我,對這些敗類我從不姑息,絕對戰鬥到底!所以包含某些綠營民嘴與號稱『台灣央視』的某綠營喉舌媒體,及綠營網軍頭目、塔綠班網軍,甚至綠營友好之日本媒體,都被我透過司法或行政救濟的程序予以迎頭痛擊!」
 
 
連勝文表示這樣做是替塔綠班們幫忙消罪孽。(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連勝文強調,他的臉書歡迎相關時事議題討論,即便看法不同,抑或是沒品地酸個兩句,法律容許範圍內自己都懶得去理會,但若是超越法律界限,變成網路霸凌,甚至是散播假訊息替綠營進行認知作戰,就絕對會追擊到底。「戰鬥就是要有行動,如果只是比誰大聲、誰夠尖酸刻薄,那就是潑婦罵街,而我們若持續姑息,到最後就只能任人踐踏。」
 
連勝文最後重申,「我也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來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也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以這次捐助流浪動物相關的公益團體而言,可說是一個雙贏的局面,而且我也認為這些流浪動物,要比塔綠班更具有『良心』,也更值得重視。若想透過這種模式做善事,我們絕對樂意奉陪。」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臉書#塔綠斑#台灣央視#罪孽#綠營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213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