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里侯爭戰!李四川po文「被委屈撐大」 柯志恩強調在地優先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19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還強調「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引發韓家軍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打氣,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再次敦情李四川出馬角逐高雄市長;至於外傳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柯志恩,擔心桃園事件重演,強調在地的得優先處理!

圖/TVBS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突然在臉書貼出划龍舟照,PO文說,嚥下的是委屈,餵大的是格局,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他回想2年前離開高雄時,有很多朋友說他委屈了,他說沒有委屈,是高雄放過他,結論提到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

PO文一出,立刻引發韓家軍熱烈迴響,前民政局長曹桓榮說,是日已過、命亦隨減,把握當下;市議員邱于軒表示,一切都過去了;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留言,共同經歷過的感受無比深刻,大家紛紛為李四川打氣,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則是趕緊跳出來再次勸進。

圖/TVBS

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我們真的是希望我們朱主席,也能夠看到我們李副市長的臉書,地方的聲音仍然還是希望,我們李副市能夠代表高雄市的國民黨來參選,朱主席也能夠再度跟我們李副市長進一步深談。」
 

她建議黨主席朱立倫,就算不再三顧茅廬敦請李四川出馬,也要下鄉溝通他的口袋人選,因為外傳黨中央準備徵召前立委,也就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南下參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我現在是學校的專職老師,現在還在學期當中,而且呢桃園的例子已經擺在前面了,高雄要派什麼人,請黨中央好好到高雄去走一走,目前有很多在地的,對我個人來說,在地的當然是最優先的一個處理,聽聽在地的議員,聽聽在地的聲音。」

圖/TVBS

柯志恩在廣播節表態,擔心桃園亂象重演,強調在地最重要。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半年,國民黨「母雞」人選未定,讓藍營市議員選將憂心忡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國民黨#臉書#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8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