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責任全部我來扛」 周玉蔻怒轟:又開始表演?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2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今(22)日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中強調,恩恩事件大家都盡力希望救回孩子,但受限法令規定,很遺憾錄音檔被公布,對家屬與同仁困擾與傷害,他表示「我會反省檢討,並負起全部責任」。這說法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在臉書嗆他「嚇到了又開始表演?」

侯友宜說,恩恩爸爸想了解事件過程, 他完全可以體會,「尤其曾經失去過,怎麼不感同身受呢?」他也曾經歷過相同的痛,也必須顧慮到通話的另一方,受限法律規定,避免第一線同仁再度受到困擾,但很遺憾的這幾天消防局的電話錄音檔外洩被公布,造成社會不安及對家屬和同仁的困擾傷害,他作為新北市的市長深感愧疚,「我沒有盡到保護大家的責任」。

 

更多新聞:快訊/「我負起全部責任」 恩恩案侯友宜扛了!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圖/TVBS)


侯友宜強調,這次他也會自我反省檢討,負起全部責任,檢視所有過程,並配合司法機關偵辦,沒有人例外,「所以這段我希望大家永遠要記得,第一線夥伴要肩負起守著新北的責任,不能懈怠、不能氣餒,期待同仁幹部回去鼓勵士氣,帶同仁好好做事」。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恩恩錄音檔」曝光 周玉蔻嗆侯友宜:吹哨人在你辦公室

不過這說法周玉蔻並不認同,她直接怒嗆侯友宜「嚇到了又開始表演?!侯友宜早上面對媒體,故作哀悽狀,改口檢討負全責,但仍然牽拖基隆、桃園跟新北一樣!無恥!」,她痛批「你新北衞生局、衞生所唱空城計,找不到人耶?人家有一樣,報案81分鐘才派出救護車,害死一條人命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新北市#恩恩#錄音檔#消防局#周玉蔻#市長#恩恩案#國民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