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恩恩 結果共373筆

  • 華裔女10分鐘吞下100顆餃子 來台比賽曝台美大胃王差異

    29歲美國華裔大胃王黃恩恩(Raina Huang),專門到世界各地參加大胃王比賽,已賺進3萬美元獎金(約92萬元新台幣)。她吃東西的速度驚人,可以在半小時吃掉1百盤壽司、在10分鐘內吃掉100個餃子。她近日造訪台灣參加比賽後,向外媒透露亞洲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
    2023/12/27 17:34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法制局長吳宗憲列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恩恩爸:無法接受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讓爭取真相的恩恩爸來說,吳宗憲是替市長侯友宜阻撓為恩恩討公道的路,是在他和家人心口又狠狠插上一刀,無法接受。
    2023/11/20 14:43
  • 恩恩爸向新北提國賠1元 法院認「上訴無理由」敗訴確定 

    COVID-19染疫死亡童「恩恩」父親提出1元國賠一審敗訴,上訴後,新北地院近日認定上訴駁回,全案確定。義務律師王妙華今天說,恩恩爸尊重判決結果,盼悲劇莫重演。
    2023/11/11 15:18
  • 本土劇女神爆「兒昏迷送加護」!無法自主呼吸 心碎簽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7年生下兒子「恩恩」,豈料寶寶僅出生3週,就被醫生告知患有「喉頭軟化症」。初期陳子玄認為只是輕症,不需擔憂,直到發現恩恩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嘴唇反覆發黑,才讓她意識到事態不對、趕緊送醫。
    2023/08/02 11:31
  • 恩恩爸提國賠1元敗訴!法院「難認因果關係」

    新北市中和男童「恩恩」,去年因確診身亡,恩恩爸質疑救護延誤送醫,才造成憾事,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跟衛生局,提出國賠訴訟求償1元,今天(7/21)新北地院進行宣判,恩恩爸親自出席,但最後法院判他敗訴,政府機關免賠,全案還可上訴。
    2023/07/21 20:28
  • 恩恩案國賠敗訴!恩恩爸認「不意外」 痛心吐露最大損失

    新北地院今天駁回染疫童「恩恩」父親林先生的國賠訴訟案;他表示,敗訴沒有損失,最大的損失是孩子已經走了,將堅持追求真相的決心。收到判決書詳細閱讀後會提上訴。
    2023/07/21 18:37
  • 恩恩爸怒告新北市府!請求國家賠償1元 一審判決結果出爐

    2022年4月時,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恩恩」確診新冠肺炎身亡,事後恩恩爸質疑救護車延遲送醫81分鐘,導致兒子恩恩延誤就醫而離世。恩恩爸為了討公道持續在臉書發文,盼能獲得新北市府的道歉,並向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消防局及衛生局提國家賠償訴訟,請求賠償1元,新北地方法院今(21)判恩恩爸敗訴,新北市府等機關免賠,可上訴。
    2023/07/21 17:45
  • 板橋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侯友宜:勒令停工追責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第一時間派人到現場了解狀況,除了勒令停工外,由勞檢處跟新北地檢,追究業者以及施工的責任。
    2023/07/21 14:42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國賠案開庭 恩恩爸:刑案不起訴不代表流程無過失

    恩恩國賠案今天第2次開庭,新北市府委任律師指檢方不起訴書與監察院報告都認人員無過失;恩恩爸則說,不起訴是因不構成刑法要素,而非送醫流程無過失。今天辯論終結,訂7月21日宣判。
    2023/06/12 23:02
  • 想起「恩恩案」? 朱立倫提醒侯友宜:政治應對上記取教訓

    新北市板橋區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相信所有新北市府團隊的行政人員處理是「ok的」,但他也提醒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已經是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所以在政治應對上應記取教訓,「我們要更努力、更加油。」
    2023/06/12 16:36
  • 批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找人「圍事」 綠委嘆濫用資源、製造對立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工作人員團團圍住,據他了解,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國中小候用校長,引發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濫用資源、行政怠惰,應儘速啟動行政調查,勿再甩鍋、複製「恩恩案」。
    2023/06/12 12:06
  • 幼童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綠批:恩恩案手法如出一轍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童遭餵藥案,兼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赴雲林跑選舉行程時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交代政府的司法機關釐清藥物從哪來,相關發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賴清德以醫師專業及過去台南治理經驗建議侯友宜,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問題,政府也會持續給予支援。
    2023/06/11 12:49
  • 特稿/新北幼童餵藥案止血太慢 侯友宜慎防下個「恩恩案」

    新北市板橋驚爆幼兒園餵藥案,新北市府自5月15日接獲通報,巧的是,市長侯友宜也在同月17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事發至今23天,面對外界質疑市府動作慢半拍,侯友宜今(8)日終於公開說明,只是社會案件如今已演變成政治事件,難保不會成為下一個「恩恩案」,傷及2024總統選情。
    2023/06/08 19:28
  • 新北童遭餵藥 綠轟侯友宜拖22天才調查:跟恩恩案一樣冷血

    近日新北市爆發嚴重的幼童餵藥案,造成許多家長憤怒和不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上午表示,現在新北市家長投訴,自5月份就已經檢舉有孩童遭餵藥的狀況,結果過了20多天市府才開始採檢,請問這20多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忙什麼?會不會懲處相關人員?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現在還有「侯系議員」卸責說要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是「政治操作」,顯見侯友宜的態度跟對「恩恩案」一樣冷血,實在令人遺憾。
    2023/06/08 12:12
  • 藍營最強諸侯問鼎大位 「恩恩案」燒出侯友宜致命傷

    今年66歲的侯友宜,從基層警官、刑警一路到警政署長、警大校長,之後轉戰政壇,首次投入選舉就拿下縣市首長選戰史上最高得票數,就任不到1年更打破在藍營執政下,台北縣、新北市14年的最高民眾滿意度紀錄,面對政治議題經常以「市政優先」的回應來迴避藍綠政爭,這也使他能走出民調霸榜的人氣王之路,一舉成為「藍營最強諸侯」。
    2023/05/17 15:34
  • 本土劇女星消失2年!進軍好萊塢「影片破7千萬流量」近況曝

    38歲女星尹嘉萱憑藉八點檔《世間情》中「杜恩恩」一角,知名度大增,2021年公開秘婚4年喜訊後,近年隨丈夫移居拉斯維加斯,但她並未放棄演藝圈,不但努力爭取好萊塢面試,還自創頻道拍攝日常影片,最高流量甚至破7千萬!
    2023/04/28 16:04
  • 聲請再議被駁回!恩恩爸告侯友宜「過失致死」不起訴確定

    男童「恩恩」感染COVID-19過世,家屬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官員過失致死等罪,侯友宜等人獲不起訴,恩恩爸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今天駁回,不起訴確定。
    2023/04/19 22:49
  • 兒離世1周年之際侯友宜訪星 恩恩爸怒:愚人節不是過了?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19)日滿1周年,恩恩爸表示,去(2022)年的4月19日凌晨3時46分,恩恩離開了他,在一年後的今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跑去新加坡宣揚市政,「愚人節不是過了嗎?是要宣傳如何搞出81分鐘救護車,而且還不用對小市民道歉負責嗎?」
    2023/04/19 12:05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恩恩追思會今晚登場 照相館老闆「這句話」讓恩恩爸哭了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不幸確診離世,恩恩爸向新北市府、衛生局和消防局提出1元國賠訴訟,希望還原81分鐘真相。隨著事件至今已滿1周年,恩恩爸在今(14)日晚間舉辦追思會,他也分享了沖洗恩恩照片時發生的暖心故事,讓他當下立刻紅了眼眶。
    2023/04/14 17:13
  • 新北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稱「對不起市長」 卓冠廷:對恩恩案不曾說抱歉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遭爆不倫外遇,對外表示「對不起市長」後黯然請辭,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表示,是否對於兩歲童恩恩案連一句道歉都沒說過,如今黃德清卻因不倫而道歉,是不是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真的要選總統了,所以才選擇對這些事件開始進行切割?侯友宜有必要說清楚講明白。
    2023/02/26 10:29
  • 「恩恩案」被控過失致死獲不起訴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2022年4月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爸指控救護車81分鐘後才抵達,延誤就醫害死兒,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過失致死、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等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24日予以不起訴。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表示,理解家屬的心情,尊重司法已經做出的決定。
    2023/02/25 12:49
  • 「恩恩案」侯友宜等遭告過失致死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去年國內疫情嚴峻時,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染疫後送醫不治身亡,成為全台首例兒童染疫死亡個案,因此引發各界關注。但事後恩恩爸爸不滿,控訴新北市府和各單位協調不當,導致恩恩延遲送醫,並對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偵結,三人不起訴處分。
    2023/02/2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