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眼2024? 郭台銘籲重視兩岸和平重要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0:0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周五前往金門捐家用PCR檢測儀,而日前一份民調顯示有超過2成的台北市民支持他參選2024。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指出若「郭侯配」勝算更高。郭台銘則表示「政治不是他的選項」,侯友宜則四兩撥千金表示「防疫期間要好好做事」。

圖/TVBS

 
親赴小金門,捐家用PCR檢測儀,郭台銘心系弱勢,媒體聯訪時這段話,更是耐人尋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覺得現在的執政者必須考慮,兩岸的和平的重要性,小三通是兩岸和平的一個表徵。」

如何處理好兩岸關係,向來是總統的職權和責任,而放眼2024總統大位,以下這組合目前看來,是藍營的最佳王牌。

 
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只能說那這樣的話,就,郭台銘加侯友宜就贏了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我看也是。」

圖/TVBS

根據震傳媒最新民調,2024總統選舉民眾支持誰?抽查對象鎖定台北市民,賴清德22.3%拿下第一,但仔細瞧,郭台銘支持佔比20.8%,第三是侯友宜的15.9%,江啟臣指出,這民調自然不能代表全台,不過若加總賴清德和陳建仁支持度31.6%,郭侯配36.4%略佔優勢。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江啟臣說如果侯市長和郭台銘,搭配選2024有機會贏過賴清德,不知市長如何看?防疫期間,大家好好做事。」

拒絕回答假設性問題,另一頭郭台銘選不選,資深媒體人幫回答。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vs.立委(國)江啟臣:「郭董事長會選的機會不高,幾乎是沒有,郭台銘私下是支持侯友宜的,這我不知道,這我可以確認,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他說我支持侯友宜的話,就是你講的支持度會轉給侯友宜。」

圖/TVBS

 
能否真有效轉移,目前言之過早,畢竟距離2024仍有一大段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防疫#郭台銘#民調#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38

0.2372